選單 首頁 搜尋

捕獲全素顏主持天后!捷運忘情滑手機 匆忙狂奔出車廂

2020/05/18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捕獲全素顏主持天后!捷運忘情滑手機 匆忙狂奔出車廂

近年來明星越來越親民,常常可以在風景區或高鐵等地捕捉到野生女神,日前有民眾在北捷巧遇一名主持天后,只見她一身休閒的打扮,在捷運上專心低頭滑手機,還差點來不及下車,模樣十分親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報導,有民眾在台北捷運捕獲野生曾寶儀,不同於在螢幕上的正式打扮,她頂著大素顏穿著黑色吊帶褲、搭配白色點點外套,還背著一個黑色的後背包,全身裝扮都走休閒路線,一頭捲髮也俐落地往後梳成馬尾,看起來十分清爽。

 

▼曾寶儀私下穿著休閒。(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從萬隆站上車的曾寶儀,雖然看到車廂內還有些許空位,她仍選擇站在門邊,低頭專心地滑著手機,不過恐怕是手機裡的世界太吸引人,當她到達目的地古亭站時,仍未察覺捷運已經到站,直到關車門的警示音響起,她才匆忙衝出車廂,轉乘中和新蘆線。

 

▼曾寶儀和黃子佼曾有段舊情。(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此外,先前前男友黃子佼升格人夫,曾寶儀在臉書給予祝福,「今天好日子!大恭喜啊」,此話一出,讓網友盛讚大氣,據傳兩人當時分手的原因,是女方媽媽不同意,每當黃子佼談及這段感情,總會感嘆「我和曾寶儀本來都已經談婚論嫁了,可是寶媽不喜歡我。」但又額外透露「沒想到我們分手後,我和寶媽反而成了朋友,真是奇怪!」

 

(封面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江蕙5年前封麥內幕 陳子鴻說溜嘴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