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診出腦血栓!季芹淚訴恐活不過10年 成婚姻轉捩點

2020/05/18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診出腦血栓!季芹淚訴恐活不過10年 成婚姻轉捩點

女星季芹日前曾因被診斷出腦血栓,並向老公王仁甫哭訴,自己可能活不過10年,如今她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兩人婚姻已長達14年,近期生活已經有所轉變。

 YT廣告

季芹最近在Netflix「誰是被害者」中飾演夏靖庭的妻子,劇中的她,無限包容丈夫內心的陰暗面,為了愛情無怨無悔,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在受訪時,季芹透露自己曾經被診斷出腦血栓,當時向老公王仁甫哭訴,自己可能活不過10年,如今,兩人卻不避諱談論生死議題。

 

▼季芹曾被診斷腦血栓,哭訴自己活不過10年。(圖/翻攝自王仁甫 IG

 

季芹表示,當初被診斷出腦血栓的時候,曾經崩潰向王仁甫哭訴,現在兩人除了大方討論生死議題外,還談到什麼情況下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但每次談到這種話題,夫妻倆都會淚流滿面,彼此充滿非常多的不捨,「畢竟會突然想到,那個時刻可能留下的遺憾。」

 

▼季芹如今和王仁甫大談生死議題。(圖/翻攝自季芹 IG

 

據《聯合報》的消息,季芹曾談及和老公王仁甫不合的地方,對方的急躁個性和金錢觀,常常讓她感到非常無奈,但這14年婚姻中,也因為王仁甫天生樂觀的心態,常常陪伴自己無數個低潮歲月,季芹最後則強調,兩人早有共識,不會將「離婚」二字說出口,只要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會為了雙方改變。

 

(封面圖/翻攝自季芹王仁甫 IG

 

【往下看更多】
14年婚姻傳不合!季芹吐實情 最受不了王仁甫這點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