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林宥嘉女滿月啦 大眼噘嘴萌翻

2020/05/13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林宥嘉女滿月啦 大眼噘嘴萌翻

歌手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於2017年踏入婚姻,2018年7月生下可愛男嬰 「酷比」,今(2020)年3月又迎來女兒「Pippi」,近日林宥嘉在女兒滿月之際,女兒可愛的正臉也跟著曝光,根本就是林宥嘉的神複製。

 YT廣告

 

林宥嘉和丁文琪在彌月禮上開心宣告,「Welcome to our family!」卡片上夫妻倆和兒子高舉雙手,熱情歡迎女兒Pippi到來,卡片中也寫到,「從此我們家的喜悅變成3+1倍,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就變成了無限大!謝謝所有的愛與祝福。」除此之外,林宥嘉也準備台北市知名甜點店的奶油餅乾,和雙層卡士達奶油生乳捲當作禮盒,希望把自己的喜悅一起傳遞給親朋好友。

 

▼林宥嘉透過唱片公司和媒體分享彌月禮。(圖/華研提供)

 

丁文琪透露「Pippi」名字的由來,其實是來自她非常喜歡的繪本《長襪皮皮》中的主角,她希望女兒可以像繪本裡的主角一樣,未來會是一個勇於冒險、有力量,且慷慨善良的女孩,所以贈送的彌月禮盒也是參考繪本《長襪皮皮》的元素而設計,圖片中讓Pippi淘氣扛起大叉子,古靈精怪的方式宣告與眾不同的Pippi來到,可愛的模樣相當逗趣。

 

照片中也可以發現Pippi跟酷比小時候長得很像,但是神情似乎還是不太一樣,對此,林宥嘉則表示「酷比笑起來甜甜的,眼尾會上揚瞇成一條線。妹妹目前比較沒有那麼愛笑,張著又圓又大的雙眼,像個小酷妹。」他也透露不到2歲的哥哥對妹妹疼愛有加,酷比只要聽到Pippi在哭,就會默默走去妹妹身邊,輕拍、安慰她,貼心畫面讓人看得非常欣慰,是一個十足的好哥哥。

 

▼林宥嘉也分享哥哥的貼心舉動。(圖/ 翻攝自林宥嘉IG)

 

(封面圖 / 翻攝自林宥嘉IG)

 

【往下看更多】
才剛當二寶爸!林宥嘉最新身份曝 吸金竟高達8位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