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級片始祖女兒曝光 古銅翹臀身材超火辣

2020/05/12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三級片始祖女兒曝光 古銅翹臀身材超火辣
「三級片女神」葉玉卿曾紅極一時,演出多部知名港片,像是《情不自禁》、《韋小寶93摩登闖情關》、《天台的月光》等等,艷麗外表成為不少男性夢中情人,不過在1996年時嫁給美國超市富商胡兆明後息影,而她大女兒胡芷欣(Victoria)遺傳她的好基因,被喻為「最正星二代」。

 

YT廣告

 

▼「三級片女神」葉玉卿。(圖/微博)

 

近日胡芷欣分享和媽媽慶祝母親節的近照,這天也是她21歲生日,因此母女倆一同慶祝,照片中可以看到現年53歲的葉玉卿仍然保養得相當好,但更搶眼的則是胡芷欣的好身材,她穿著黑色小可愛、短裙,露出結實小蠻腰,往下看還有筆直美腿,可說是相當搶眼,完全不輸給年輕時的媽媽。

 

▼葉玉卿與女兒胡芷欣。(圖/胡芷欣IG)

 

其實胡芷欣從小在美國長大,性格相當開放,不吝於展現好身材,常常再IG分享自己的火辣美照,日前她就曬出一張穿著三點式紅色比基尼的美照,大秀C罩杯及纖細蠻腰,撩人馬甲線更是相當搶眼。

 

▼胡芷欣火辣身材、健康膚色被稱作是「最正星二代」。(圖/胡芷欣IG)

 

據了解,胡芷欣的母親葉玉卿是「香港三級片始祖」,嫁入豪門後,憑著智慧與美貌幫助丈夫事業成長,從原本只有超級市場批發和零售,觸角延伸到地產、酒店等等,事業與家庭皆幸福美滿,令人稱羨,成功擺脫大家對豔星的刻板印象;外界預估,她目前的身價至少有300億新台幣。

 

(封面圖/微博、胡芷欣IG)

 

【往下看更多】
一週要52次!李麗珍超漂亮22歲女兒曝 網搶認岳母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