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秋生自爆準備入籍台灣!已抵台隔離14天ing

2020/05/12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黃秋生自爆準備入籍台灣!已抵台隔離14天ing

港星黃秋生擁有大砲性格,向來作風直率的他,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每每都引發關注。他11日在臉書曬出準備搭機的照片,未料今(12)日就透露,現在人正在台灣進行自我隔離中,更自爆正在準備入籍台灣,要當個真正的台灣人,消息一出,隨即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秋生近日搭機抵台,他今(12)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彩色書法照,並寫下,「人在臺灣。隔離十四天。自得其樂。」大批網友看完發文後,紛紛興奮留言表示歡迎他來台,「歡迎來台灣,永遠住下去吧」、「真希望可以巧遇」、「歡迎藤原豆腐店老闆」;更還有人忍不住喊話說,「入籍台灣吧!」想不到他竟然大方坦承,「準備中!」也表示自己深刻地感受到台灣自由的空氣,透露的確正在籌備入籍事宜。
 

▼黃秋生向來直言不諱,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11日曬出準備搭機的照片。(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而向來直言不諱的黃秋生,先前曾針對世界衛生組織(WHO)將「武漢肺炎(舊稱)」正名為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一事,公開發表立場,「想要人不要用武漢肺炎,除非香港腳不叫香港腳,叫大陸腳。日本腦炎叫中國腦炎,西班牙流感叫強國流感,德國麻疹叫新中國麻疹。」更直言WHO已經沒有公信力,正名後的名稱很難記。


▼黃秋生正在台灣自我格隔離中。(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自爆準備入籍台灣。(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事實上,過去黃秋生就因為支持香港雨傘運動及反送中運動遭到中國大陸封殺,目前僅能靠著拍非主流電影與舞台劇維持生活,但樂觀的他先前曾表示接受事實,「既然已經跌落谷底,接下來就是開始上升」。去年黃秋生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時更強調,「人若無格,在社會上什麼都不是。」

 

(封面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木瓜包不住!劉樂妍穿S號馬甲 躺床喊:真的好緊
小甜甜驚傳緊急住院!崩潰病情惡化:老天給我嚴重警告
A了二億!女會計搬錢30年 成天母億萬富豪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