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嬌還沒離婚?經紀人痛訴真相

2020/05/10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阿嬌還沒離婚?經紀人痛訴真相

港星阿嬌和醫生賴弘國爆出離婚後。男方在網路上發表的離婚千字文,卻讓阿嬌經紀公司很不滿,阿嬌的經紀人告訴媒體,其實兩人簽的是分居協議,並非立即離婚。而網紅「廣告小妹」則在臉書透露,賴弘國私下愛劈腿,雖然賴弘國否認並揚言提告,但「廣告小妹」完全沒在怕。

 YT廣告

 
▼阿嬌的經紀人告訴媒體,其實兩人簽的是分居協議,並非立即離婚。(圖/東森新聞)


港星阿嬌:「其實不用金姐催我生孩子,我跟我老公已經在備孕了。」


阿嬌曾經在節目上大方表示,已經凍了3顆卵子,隨時準備懷孕,可是每次叫賴弘國去試一下配種,對方都說沒時間,讓阿嬌有些無奈。


婚姻觸礁後,賴弘國跑到澎湖晨泳,說自己為情爆瘦10公斤,感謝好友們陪伴與關心,對於婚姻關係有問必答,但卻讓阿嬌經紀公司很感冒,傳出致電賴弘國下封嘴令,但英皇也做出回應,兩人當初簽的是分居協議,並非立即離婚,大家都希望有幾個月的冷靜期,沒想到突然被踢爆,令大家措手不及,阿嬌只好承認。


▼婚姻觸礁後,賴弘國跑到澎湖晨泳。(圖/翻攝自賴弘國IG)


阿嬌、賴弘國結婚影片:「忘了是怎麼開始,也許是對妳有一種感覺。」


有網友發現,事發後,賴弘國前妻Ivy也在微博PO文,不是我不愛他了,而是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但事後本尊出面說那是假帳號,不過另一位網紅廣告小妹可就指證歷歷她在臉書爆料 ,賴弘國人不壞,企圖心明顯,卻愛劈腿,還說共同好友幫忙解釋,因為女生很愛他,他不好拒絕,這話讓賴弘國很不滿,揚言提告,沒想到廣告小妹也不怕,劈腿就劈腿,承認有很難嗎?婚後還帶那麼多妹回家,說什麼不被愛,你這種老公誰要愛啦,雙方各執一詞,都不怕上法院。


▼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爆料賴弘國劈腿。(圖/翻攝自凡槿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阿嬌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嬌爆離婚!舊愛陳冠希當天發文訴心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