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嬌爆離婚!舊愛陳冠希當天發文訴心聲

2020/05/10 11: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阿嬌爆離婚!舊愛陳冠希當天發文訴心聲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老公賴弘國驚傳離婚,兩人也對外證實已簽「分居協議」,短短14個月的婚姻就這樣結束,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女方的舊愛陳冠希在同天PO出貼文,內容讓人猜測是否在暗指「阿嬌太瘋狂」。

YT廣告

 

女星阿嬌與老公賴弘國驚傳離婚。(圖/翻攝自阿嬌IG)

 

陳冠希8日在IG貼出一張TLC樂團的專輯照,照片中上寫著3個英文單字,分別是「crazy、sexy、cool」,內文則是寫下,「DIGGING ON YOU!」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猜測,陳冠希是不是在暗指阿嬌離婚的舉動很瘋狂。

 

陳冠希在同天PO出貼文,引發網友猜測。(圖/翻攝自陳冠希IG)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柏芝離婚,阿嬌離婚,冠希哥沒離婚」、「阿嬌離婚了,冠希哥怎麼看」,但還是有不少人覺得不需要過度解讀,認為「為什麼會有人這樣從人家的傷口灑鹽呢」、「過了這麼多年,現在關陳老師甚麼事」
 

周圍的朋友也希望外界能給他們空間,讓彼此冷靜。(圖/翻攝自阿嬌IG)

 

根據香港《東網》報導,霍汶希出面澄清,賴弘國與阿嬌目前尚未離婚,僅簽分居協議,周圍的朋友也希望外界能給他們空間,讓彼此冷靜,或許感情能再度回溫,而雙方原本協議「等幾個月之後,看看情況再一起公布」,怎料消息提早曝光,讓兩人只好無奈承認離婚。
 

 

(封面圖/翻攝自阿嬌IG翻攝自陳冠希IG)

 

【往下看更多】
結婚3年!郭富城曬一家三口 女兒正面首曝光
女士官叫聲蓋過機械聲!166秒片外流 現況超慘
被逼自然產!準媽媽崩潰墜5樓 釀一屍兩命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