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嬌閃離醫師尪!胡瓜秒回頭看小禎說這句

2020/05/09 16: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阿嬌閃離醫師尪!胡瓜秒回頭看小禎說這句

香港女星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昨(8)日爆出離婚消息,藝人胡瓜、小禎今(9)日錄製節目時表示,對於他們的離婚細節「看不懂」,胡瓜感慨地說,「文字上,看起來男生好像比較辛苦,結婚一年多,陪她到處開演唱會,男生很愛女生,但女生有沒有愛男生,就看不懂。」
 YT廣告

 

胡瓜與女兒小禎共同主持節目《地球人請回答》,父女倆恰好談到兩性話題,當被問到阿嬌、賴弘國離婚一事時,胡瓜表示,雖然有看到新聞,但對於他們的離婚細節不太清楚。不過,被進一步詢問,是否是貧富差距而離婚,胡瓜愣了一下,「沒想到這個」,才強調「他也是醫生誒!」語畢,他還轉頭回看女兒小禎,讓全場哄堂大笑。

 

▼賴弘國與阿嬌的離婚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圖/翻攝自賴弘國IG)

 

另外,對於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9年情斷,是否會邀羅志祥來上節目?父女倆異口同聲地說,「他本來就很少上節目!」至於,是否有機會邀請愷樂上節目,他也從容回應,「不會干涉製作單位」。胡瓜更進一步解釋,「在節目中不會聊他們的事件,但有時製作單位主題會聊相同事件。」

 

▼羅志祥與愷樂傳出緋聞,使兩人的演藝事業岌岌可危。(圖/翻攝自愷樂IG)

 

由於明天是母親節,胡瓜早在上週就交代小禎要籌備聚餐計畫,還笑說,「因為我有工作要忙,但我來買單。」小禎則稱讚她的女兒Emma很懂事,上週就拉著爸爸李進良,一起去買母親節禮物,「看的出來是Emma選的包包,因為是粉紅色,以後就留給她用。」胡瓜在旁忍不住吐槽,「Emma真的跟媽媽好像」,爆料小禎以前也用類似招數,讓他買單。

 

▼胡瓜表示,「文字上,看起來男生很愛女生,但女生有沒有愛男生,就看不懂。」(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賴弘國IG、醫師好辣)

 

【往下看更多】
離婚阿嬌被狂問「有無出軌?」 賴弘國鬆口吐14字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