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華帝君變寶藏男孩 彈無虛發獲封行走荷爾蒙

2020/05/06 15: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東華帝君變寶藏男孩 彈無虛發獲封行走荷爾蒙

高偉光近年堪稱大勢,今年主演《三生三世枕上書》與《鬼吹燈之龍嶺迷窟》兩劇點擊率合計飆破百億外,而他也從高冷的「東華帝君」下凡成搬山道人「鷓鴣哨」,他在《龍嶺迷窟》被封為寶藏男孩,挖地探關,照明指路,各種冷熱兵器應有盡有,不論飛簷走壁還是耍兵器等,一手雙槍彈無虛發,帥到掉渣,有如「行走的荷爾蒙」,讓網友看得是腎上腺素爆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雨綺在《龍嶺迷窟》裡 天文歷史地理英語樣樣通(圖/WeTV提供)


有趣的是,高偉光在《三生三世枕上書》裡年紀大了迪麗熱巴33萬歲,倆人戲裡虐戀,卻也被網友虧是另類的「祖孫戀」,而高偉光在《龍嶺迷窟》則飾演張雨綺的外公,倆人同樣都有好身手,張雨綺帥氣指數不輸「外公」高偉光,她同樣熟練各種兵器,還能快速破解密碼,甚至天文歷史地理英語樣樣精通,網友笑說,希望大家能跟戲中張雨綺一樣,理論實踐都厲害,全面發展。

▼高偉光飛簷走壁彈無虛發帥到掉渣有如行走的荷爾蒙(圖/WeTV提供)


高偉光和張雨綺倆人也在微博培養「祖孫情誼」,張雨綺先在微博打趣:「外公高偉光今天劇情該您上線了,我負責講,您負責演!」高偉光貼心回:「講累了你就喝口水,休息一下,剩下的外公自己來演!」而高偉光在《龍嶺迷窟》另製的互動劇被玩壞,失誤連連,帥氣模樣盡失,惹得他在微博自嘲,「聽說鷓鴣哨被玩壞了,還有人說我在龍嶺迷窟互動劇裡頻頻失誤,變成鷓鴣笨哨,我只想說,你們開心就好。」他的「孫女」張雨綺則在微博隔空安慰,「外公不笨,只是開了個小差。」《鬼吹燈之龍嶺迷窟》6日晚八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播出大結局。

(封面圖/WeTV提供)

 

【往下看更多】
愷樂交往500億富少!遭「翻版張栢芝」卡位狠甩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