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級正妹爆沙灘「雙人運動」! 6秒波濤洶湧片瘋傳

2020/05/05 21: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G級正妹爆沙灘「雙人運動」! 6秒波濤洶湧片瘋傳
31歲香港女演員崔碧珈,有著36G傲人上圍和穠纖合度的身材,日前她透露曾與一名外籍猛男在海邊運動,讓網友超好奇兩人關係,事後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今(5)日她貼出在沙灘走路的影片和粉絲分享,但網友焦點全都放在她「波濤洶湧」的好身材。

 

YT廣告

 

崔碧珈曾PO出與一位外籍男子在海邊深蹲運動的照片,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並傳出緋聞,後來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並且強調對方已經結婚,希望大家不要再猜測。今(5)日她又去海邊,也在社群平台曬出自拍影片,影片中,她悠閒漫步在沙灘上,身穿白色罩衫,裡面是紅色綁帶比基尼,讓傲人上圍若隱若現,她邊走邊向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並揮手打招呼,電暈一票粉絲,而胸前的G罩杯好身材隨著步伐「上下晃動」,相當引人遐想。

 

▼崔碧珈和外籍朋友在沙灘運動。(圖/翻攝自崔碧珈臉書)

 

崔碧珈在貼文寫下「被人拍前,先自拍,扮下可愛先哈哈,大家早安呀」此外,還貼心叮嚀粉絲「今天天氣很熱,小心中暑,多喝點水」,並標記「抗疫期間大家互相鼓勵」、「拍攝前清潔好雙手」等,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健康平安,並且透露自己星期六將在YouTube開新頻道,請粉絲多支持。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好有彈性噢」、「波幅好大的海灘漫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波濤洶湧!我想起的成語」。

 

▼崔碧珈在海邊漫步的影片。(圖/翻攝自崔碧珈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崔碧珈臉書)

 

【往下看更多】
16歲就爆紅!女星穿裸色比基尼 炸出驚人北半球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