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首登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 事業線吸睛

2016/05/04 08:46 字級:
蔡依林首登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 事業線吸睛

一年一度的「時尚奧斯卡」,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在紐約時間2號晚間登場,台灣女星蔡依林Jolin首度參加,造型果然沒令人失望,再度穿上秋冬水紋亮片刺繡晚裝,中空設計跟許多好萊塢女星一同爭艷。

亮片刺繡晚裝露出傲人事業線,天后蔡依林穿上愛牌Marc Jacobs,首次登上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氣勢十足,一點也不輸好萊塢眾家女星,而一年一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今年主題定為「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看眾女星演繹科技風。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化身科技感女戰士,穿上銀色未來感LV連身短裙,搭配綁帶鞋,還塗上黑色系唇膏,散發冷艷未來風。影后妮可基嫚胸前大開深V、女神卡卡Lady Gaga又搞怪,選穿Versace銀色連身褲,大露美腿 ,但看來相當詭異。已經57歲的娜姐「瑪丹娜」,全套紀梵希GIVENCHY蕾絲鏤空服裝,正面露胸、背面露屁股。

力尬新生代,凱蒂佩芮依舊搞怪,頭髮盤高像戴帽子,但臉上的黑色唇膏和深紫色眼影卻被國外時尚評選比較像中毒。還有碧昂絲這套名牌長禮服,公主袖還有閃亮亮珠寶點綴,但橡膠感材質被說衣Q NG。艾瑪華森也美麗現身,哈利波特童星妙麗已經是小女人,她的黑白相間斜肩長禮服,由Calvin Klein和Eco Age共同設計,這件超美禮服更是由寶特瓶回收製成,兼具美麗又環保,好評不斷。

慾望城市時尚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今年再參加,穿著白色褲裝跟去年的中國風鳳冠一樣讓人失望。今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再度由「穿高跟鞋的惡魔」VOGUE總編安娜溫圖統籌主辦,由時尚大師主辦下,有「時尚奧斯卡」之稱又別於頒獎典禮的沒有新意,每年主題都不同,也讓大家期待看時尚女星如何再現各種時尚主題。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