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3》票房狂飆60億 克里斯伊凡為何「酷酷臉」呢?

2016/05/03 23:00 字級: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台灣提早美國9天上映,才5天票房就突破2.6億台幣,目前全球累積票房也已經超過60億,口碑發燒後續票房持續看好,立喆大膽預測在台灣要賣破7億不是問題(預測中了會分紅嗎?…XDD)。

這次超級英雄主角們宣傳《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更是不遺餘力,「美國隊長」本尊克里斯伊凡,領軍同隊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以及「獵鷹」安東尼麥基和導演喬羅素,組團歐亞跑透透。亞洲宣傳行程,停了中國大陸和新加坡兩個點,台灣媒體也受邀到新加坡專訪。

不過當天其實是‎克里斯伊凡在新加坡,也是整個亞洲行的最後一天,一行人當晚就要搭專機離開,歷經一個多禮拜馬拉松式的接受記者會和各種專訪的克里斯伊凡,當天明顯沒電了,媒體可以感受到他和過去HIGH咖的形象差很大,就連最後一場「美國隊長焰火光雕秀」更是罕見沒發言就帥氣的摔麥離開(摔麥代表很有信心的回嗆鋼鐵人在巴黎鐵塔的光雕秀,請點擊觀看完整光雕秀。)

​雖然酷酷的表情比笑容多,但還是帥到爆錶+敬業的完成任務!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