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妻沒工作沒家!李連杰拋棄元配 驚爆為改運才娶她

2020/05/03 15: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前妻沒工作沒家!李連杰拋棄元配 驚爆為改運才娶她

以武打動作戲出名的男星李連杰有「功夫皇帝」之稱,近日他迎來了57歲生日,並在IG中曬出一家4口的慶生照,可謂事業得意、家庭美滿,不過事實上李連杰的現任妻子利智,其實是他的第2任妻子,而第1任妻子為李連杰的同門師姐黃秋燕,當初李連杰和她離婚後才另娶利智。

YT廣告

 

李連杰在1982年以電影《少林寺》一鳴驚人,活躍至今已有38年,而當時他和第1任妻子亦是同門師姐的黃秋燕因戲生情,被外界所看好,在李連杰摔斷腿受傷時,更是不離不棄的照顧,讓這段感情修成正果,而2人在1987年結婚,當時僅辦理登記,並未對外公開節婚消息。

 

▼李連杰與利智,如今一家4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自李連杰IG

 

婚後的李連杰隨即赴美國洛杉磯發展事業,並和黃秋燕在美國生下2名女兒,不過李連杰在拍戲時認識了現任妻子利智,並在1990年和黃秋燕提出離婚,不但把2名女兒撫養全都給黃秋燕,更把美國的房產給她,李連杰可謂是淨身出戶,而遭受婚變打擊的黃秋燕,在美國的房子被法拍後,她只能暫住在友人的地下室。

 

▼李連杰曾在節目中坦言,一位會通靈的乾媽建議他可以娶黃秋燕沖喜。(圖/翻攝自李連杰IG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表示,事情發生多年後,李連杰也曾在三立的節目《台灣亮起來》中坦言,黃秋燕從小就喜歡自己,後來有一年病重,一位會通靈的乾媽就建議他可以娶黃秋燕沖喜,他是直到遇見利智後,才明白什麼叫做願意付出一切的愛情,因而義無反顧的另娶利智,這才有了一家4口的幸福合照。

(封面圖/翻攝自李連杰IG、修生魷魚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李連杰罕見曬愛妻!58歲利智現況超驚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