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喊話小豬「她心軟,我和你沒完!」 周揚青閨蜜驚人背景起底

2020/04/29 16:15 字級:
讀稿
喊話小豬「她心軟,我和你沒完!」 周揚青閨蜜驚人背景起底

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上週在社交平台投下震撼彈,大爆2人分手內幕,並控訴羅志祥私生活混亂,事後羅志祥及被指為小三的愷樂先後向周揚青道歉,這時卻有周揚青的閨密pippawu為她打抱不平「她心軟!但我和你沒完!」這位講話很猛的閨密近日也被網友起底,比起一些為羅志祥講話的小咖隊友,這位pippawu來頭一點也不輸周揚青!

 

Pippawu在IG嗆聲「她心軟!但我和你沒完!你欺負我朋友我和你沒完!三個月前我就知道這個事情!你等著!所有人!一筆一筆和你算清楚」,她說自己3個月前,也就是說她在第一時間就知道豬揚分手的消息與全部內情,而且還表達了要是周揚青不忍心爆料就她來爆的意願,敢講這麼直接,因為她堪稱周揚青最鐵桿的閨密。

 

▼周揚青與本名吳雨晴的Pippawu是鐵桿閨密,因此吳雨晴爆氣在IG嗆聲,要跟羅志祥沒完。(圖/翻攝自Pippawu517 IG)

周揚青與本名吳雨晴的Pippawu是鐵桿閨密,因此吳雨晴爆氣在IG嗆聲,要跟羅志祥沒完。(翻攝自Pippawu517 IG)

 

本名吳雨晴的Pippawu,至少在2010年就跟周揚青玩在一起,甚至有可能在高中時期就是玩伴,周揚青還稱她「小小吳」,可見其姐妹情深。而周揚青是富二代,吳雨晴的家庭背景也不輸周揚青,她的父親據悉在深圳搞房地產,財力驚人;母親是餐飲大亨,在深圳遍地開花開餐廳。有網友查證,吳雨晴名下就有5間公司,她更引進了台灣的君悅排骨到深圳,並改名「饌豚」,從深圳一路開到北京,周揚青還曾經用微博大號大力推薦,更幫背書「好吃到我以前會專門飛到台北吃的那種」。

 

▼周揚青與吳雨晴早在沒整形前就認識,2人早年愛化濃妝扮辣妹,整了形之後愈來愈像,成了網紅臉。(圖/翻攝自微信)

周揚青與吳雨晴早在沒整形前就認識,2人早年愛化濃妝扮辣妹,整了形之後愈來愈像,成了網紅臉。(翻攝自微信)

 

▼2人都是富二代,買起愛瑪仕包來毫不手軟,包包多到可以去批發。(圖/翻攝自微信)2人都是富二代,買起愛瑪仕包來毫不手軟,包包多到可以去批發。(翻攝自微信)

 

▼吳雨晴引進周揚青愛吃的君悅排骨飯到深圳,周揚青也用微博大號大力位好友宣傳背書。(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吳雨晴引進周揚青愛吃的君悅排骨飯到深圳,周揚青也用微博大號大力位好友宣傳背書。(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與吳雨晴更是一起整形、一起狂敗奢侈品,還都與男藝人交往的「好姐妹」;周揚青談「豬揚戀」,吳雨晴也與唱紅《男人KTV》的胡彥斌有一段情,胡彥斌還曾經在頭上剃出一個P字,這個P就是Pippa的P;而吳雨晴嫁了一個也來自台灣的富二代Jeff Chang,在對岸投資2.5億人民幣成立音響公司,只不過她與結婚7年的台灣老公感情很好,不像周揚青最後抓到羅志祥的把柄而撕破臉分手。

 

▼吳雨晴除了與周揚青一樣都曾與男歌手交往外,最後她也嫁了台灣人,對方據悉也是富二代,在深圳設立音響事業集團。(圖/翻攝自Pippawu517 IG)

吳雨晴除了與周揚青一樣都曾與男歌手交往外,最後她也嫁了台灣人,對方據悉也是富二代,在深圳設立音響事業集團。(翻攝自Pippawu517 IG)


延伸閱讀
【豬女郎花名冊1】周揚青:小豬「像狗一樣」苦求別再爆料 她抓到的豬女郎還有4位
【豬女郎花名冊2】有男友又與別人擁抱牽手 豬女郎玩「狼人殺」回味舊情
【豬女郎花名冊3】「乳溝女神」「千年一遇空姐」 小豬後宮陣容來頭不小
【豬女郎花名冊4】周揚青也是第三者? 愷樂要向另一位女星道歉才對
【豬女郎花名冊5】小豬和Selina也有一段 知道她曖昧黃子佼當場眼泛淚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豬揚變色】喊話小豬「她心軟,我和你沒完!」 周揚青閨密驚人背景起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ippawu517 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花名冊遭閨蜜曝光?周揚青給答案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