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衛像P圖遭控性騷擾 館長轟北市府:好笑嗎

2020/04/28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大衛像P圖遭控性騷擾 館長轟北市府:好笑嗎

網紅「館長」陳之漢,個性直率,經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昨(27)日他在直播中提到,先前接獲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發函,表示他被申訴性騷擾,當他委派律師出席調查會議時,才驚覺竟是因為自己曾分享了一張粉絲為他P圖的「大衛像」照片,館長氣得飆罵,「我覺得我今天被你台北市政府欺負了!」

 YT廣告

 

3月9日時,館長在臉書貼出一張「大衛像」照片,原本全身赤裸、展現力與美的雕像,被粉絲P上館長的臉,當時館長還開玩笑表示,「當年為了錢出賣自己,肉體寫真集被網友爆料」,不料卻因此遭到檢舉。

 

▼館長接獲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發函,表示他被申訴性騷擾。(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本(4)月14日,館長接獲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通知,表示因收到性騷擾申訴,依照性騷擾防治法第13、17條及行政程序法第39條,要求他昨日下午前往性騷擾申訴調查小組會議說明。館長坦言,當他看到公文時,感到十分疑惑,因為來函並未點出是什麼事情,直到當天出席調查會議時,他才發現竟然是那張大衛像的P圖照惹禍。

 

▼有粉絲將館長的臉,P在大衛像身上。(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對此,館長感到相當不滿,他直言,為了這張公文,全公司他都調查了一遍,包括員工及合作模特兒,就連客人他都徹查過,「很好笑嗎?你市政府認為這樣子沒什麼關係嗎?」館長強調,社會局應該把資源用在需要關懷的對象身上,更不該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事上。

 

(封面圖/翻攝自飆悍臉書/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鄰居大讚他是好孩子 謝和弦仍被要求搬家
傳林心如收養劉真稚女?曝光影片讓人心寒
快訊/金正恩現蹤?美韓衛星拍到 在元山騎馬玩水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