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遭拐小8跑遍大街小巷 與跟蹤紅衣女當面對峙

東森創作 2020/04/24 09:08 東森創作 字級:
讀稿
女兒遭拐小8跑遍大街小巷  與跟蹤紅衣女當面對峙

東森新戲《姊妹們 追吧》劇中張允曦(小8)遭前夫背叛,不但被離婚還被迫負擔對方欠下的龐大債務,只能跟女兒吳以涵相依為命,每天提心吊膽就怕債主上門追債。昨日(4/23)播出劇情中,吳以涵還遭不明女人騷擾追逐,讓她嚇得半死。在巷弄間瘋狂奔跑追人,就怕女兒遭遇意外。
 


拍攝這場追逐戲時,張允曦(小8)說她不但跑遍了大街小巷,還來回至少跑了三四十趟,都不知道跑了幾公里。甚至一度跑到聽不到導演喊卡,遠到身上的麥克風都收不到訊號,工作人員在她身後猛追大喊她才回神。「因為那條巷子很長,我以為我要一直跑到底,才會跑出畫面外,結果聽到後面有人追我,大喊要我回來,我才知道我跑太遠。」
 


今晚(24日)播出的最新劇情中,張允曦(小8)與跟蹤女兒的紅衣女當面對峙時,得知前夫不但拋下龐大債務給她,對外還大肆詆毀自己前妻,讓她聽了既震驚又難過。劇中陳珮騏雖是她前夫的姊姊,看著她一路以來的辛苦,也含淚不捨的對她說「是我那個混帳弟弟配不上妳」,讓她當場心碎崩潰痛哭。張允曦(小8)表示她這兩天劇情中,光是哭戲就有三場,且場場情緒都要不同。一個是害怕失去女兒的痛哭,一個是得知前夫詆毀的真相震驚落淚,另一個則是絕望傷心的椎心哭泣。
 


而張允曦(小8)跟陳珮騏的哭戲,也是她開拍後的第一場哭戲。沒想到還沒正式開拍,兩人光對詞就雙雙落淚、抱在一起哭到不行,連導演都緊張直說「妳們現在先不要急著哭!」,就怕兩人後面情緒沒有這麼完整。且張允曦(小8)一開始還哭到眼淚鼻涕滿臉,導演不得不一直喊卡補妝。
 


張允曦(小8)笑說「這場戲我跟珮騏姊的情緒都很飽滿,我甚至哭到有一股酸感從喉嚨衝上來,拍完當下都有點虛脫的感覺,甚至收工回家後都還有點走不出來。但我卻哭到鼻涕狂流,所以一開始表情超醜,而且滿臉鼻涕眼淚癢到不行。」
 

東森電視九點檔大戲《姊妹們 追吧》,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封面圖/《姊妹們 追吧》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