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賄選!劉樂妍被迫留台灣 崩潰大哭痛訴委屈

2020/04/21 23: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涉賄選!劉樂妍被迫留台灣 崩潰大哭痛訴委屈

藝人劉樂妍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她常常在網路上發表對「祖國」喜愛的言論引起爭議,因此被網友稱作是「舔共女星」、「女版黃安」。先前她因選舉時涉嫌賄選,遭到檢察官起訴,如今被官司纏身的她只能待在台灣,無法回到大陸,也讓她忍不住哭訴:「待在台灣真的很痛苦」。

 

▼劉樂妍被稱為「女版黃安」。(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於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在臉書分享和房客的對話,文中劉樂妍表示如果房客大選時返鄉投給羅智強,當月的房祖就可以減1千元,這段貼文遭檢舉後,被以《選罷法》起訴。對此,劉樂妍昨(20)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我覺得在台灣呆(待)著真的很痛苦、無聊,而且浪費時間,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小狗,也真的很想回家了。」她也大嘆跑法院的庭期相隔時間過於漫長,相當折磨人,「我想回家,我好想吃烤魚,也想吃螺絲粉」

 

▼劉樂妍表示待在台灣很痛苦。(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為官司滯留台灣。(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而不少大陸網友看到她的貼文,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關心她:「忙完趕緊回來」、「誰照顧寶貝狗狗?」還有網友關心劉樂妍涉嫌賄選一事:「如果輸了官司,要賠多少錢?」但也有人吐槽:「好好享受文明社會的生活吧,大陸山河雖美,但人文比台還差好多」、「身在福中不知福」。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怕狗在大陸被吃掉!劉樂妍淚求法官讓她回家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