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名台灣!英禁足令第4週 貝克漢:給點建議

中央社 2020/04/20 10: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點名台灣!英禁足令第4週 貝克漢:給點建議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全球延燒,多國紛紛祭出禁足令。英國退役足球巨星貝克漢週末在臉書聊防疫,還特別提到台灣,請問大家如何保持健康與樂觀。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貝克漢週末在臉書聊防疫,還特別提到台灣。(圖/翻攝自臉書Beckham)

 

貝克漢(David Beckham)18日在臉書PO文寫說:「在英國的隔離已來到第4週。目前為止我們已組了樂高、下廚、看電影、運動,並且設法辦公。我知道你們都非常有創意,所以我想請台灣的朋友們給點建議,如何保持健康、保持正能量,以及如何娛樂小朋友。」

 

貝克漢還PO出他抱著愛犬玩樂高的照片。

 

▼貝克漢週末在臉書聊防疫,還特別提到台灣。(圖/翻攝自臉書Beckham)

 

許多台灣網友在下方留言,趁機為台灣宣傳,有人說來一杯台灣珍珠奶茶、看台灣的中華職棒,還有人留言說每天下午2時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直播最新資訊。

 

網友也提到陪小孩烘焙、畫畫、種花種菜,還有最近網路最夯的挑戰400次咖啡、任天堂Switch電玩動物森友會,族繁不及備載。不少人寫道,台灣的生活一切如常,沒事盡量待在家,出門戴口罩、勤洗手,並且紛紛祝福貝克漢平安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Beckham)

 

【往下看更多】
中職大亂鬥攻日雅虎NO.2!美主播這句話 網笑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