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聲援范范失言!葛仲珊清空IG 震驚粉絲

2020/04/15 13: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曾聲援范范失言!葛仲珊清空IG 震驚粉絲

饒舌歌手葛仲珊實力備受肯定,在音樂上取得了亮眼成就,而她在范瑋琪因口罩禁出口政策嗆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時,發文聲援范瑋琪,一時之間砲火也紛紛轉向她,不過就在近日,葛仲珊無預警的將IG帳號清空,並且沒有任何解釋,令許多粉絲感到驚訝,引起外界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饒舌歌手葛仲珊曾以專輯《Knock Out 葛屁》獲得了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在第28屆金曲獎中,成為首位以嘻哈饒舌曲風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藝人,在音樂職涯上交出漂亮成績,不過先前范瑋琪因為台灣口罩禁出口的政策,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不當發言引起社會譁然,也讓她受到網友攻擊,而葛仲珊在當時便多次發文力挺范瑋琪,這也讓網友將炮火同時指向她。

 

▼饒舌歌手葛仲珊實力備受肯定,在音樂上取得了亮眼成就。(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而葛仲珊當時就曾因為疑似受不了攻擊,一度關閉留言功能,隨後她也將聲援范瑋琪的文章全數刪除,並不再針對此事發表意見,而近幾年她也因為想回歸簡單的生活,尋找下一階段的人生目標,因而推掉許多工作,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近日葛仲珊突然將IG文章全部刪除,目前IG呈現一片空白。(圖/翻攝自葛仲珊IG

 

但沒想到近日葛仲珊突然將IG文章全部刪除,並在自介欄位留下:「This page is now retired.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ous support.」,宣布自己IG已退休,將不再使用,而在之後也把自介的這段話刪除,讓許多粉絲不解,而目前她的IG也呈現一片空白,上面沒有任何文字。

(封面圖/葛仲珊臉書)

 

【往下看更多】
葛仲珊力挺好友戰網軍 范范:我都道歉還要怎樣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