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葛仲珊力挺好友戰網軍 范范:我都道歉還要怎樣

2020/02/06 12: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葛仲珊力挺好友戰網軍 范范:我都道歉還要怎樣

藝人范瑋琪因為口罩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結果遭到網友圍剿,她的好友葛仲珊出面解圍,沒想到也受到波及,結果沉寂了幾天,范范終於出現了,她在葛仲珊的IG留言說,我已經誠心誠意道歉了,還要我怎樣,語氣聽起來非常無奈。

 YT廣告

 
藝人葛仲珊:「我認識范范,她不會想要傷害任何人,她不會想傷害任何人,所以你們想故意傷害她,其實是你們錯,OK?」


▼葛仲珊在IG上替好友范瑋琪講話。(圖/翻攝自葛仲珊IG/東森新聞)


葛仲珊力挺好友范瑋琪,因為范范之前在臉書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葛仲珊出面解圍,結果輪到她被網友圍剿,但是葛仲珊可不怕。


▼范范到葛仲珊IG留言。(圖/東森新聞)


藝人葛仲珊:「你也可以攻擊我,我不在乎,我知道我沒錯,所以隨便你做什麼,但是請做好,做好一點,拜託。」


葛仲珊直接戰網友,范范也出現在留言當中,范范無奈地說:「我沒幫過台灣?OK,隨便了,我已經誠心誠意道歉了,還需要我怎樣才滿意。」范范曾經用中文夾雜英文,寫了一篇道歉文,當時大家覺得很奇怪,幹嘛要用英文道歉。


▼范范曾經用中文夾雜英文,在臉書PO了一篇道歉文。(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東森新聞)


網紅Chen Lily:「那外語效應的其中一個面向,先講結論好了,就是人在判斷是非對錯的時候,如果用外語思考的話,道德感是會比較容易下降的。」


網紅解釋,范瑋琪這一招其實很高明,容易得到大家的諒解,其實除了范范,大S也因為口罩被罵得很慘。


館長陳之漢:「大S妳怎麼小S,妳怎麼不敢講說,因為台灣人怎樣怎樣怎樣。」


館長曾經痛罵大S,因為大S去日本買了一萬個口罩捐給武漢,現在連日本人都開罵,日本網友就說,台灣人也是野蠻人,想想日本人也要口罩吧,大S想當好人,卻犧牲日本,不過大S卻說,日本是第一個捐口罩到疫區的國家,我不認為他們會這麼說,雙方爭鋒相對,口罩之亂持續延燒中。


(封面圖/翻攝自范瑋琪、葛仲珊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密友護航遭出征!范瑋琪激動回:都道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