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與小粉紅談敏感話題!周杰倫意外被扯入

2020/04/14 12: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網紅與小粉紅談敏感話題!周杰倫意外被扯入

Youtuber波特王過去因為「幹話搭訕術」而爆紅,前段時間和蔡英文總統合作拍片也掀起不小話題,最近他在頻道中開設了新企劃「粉紅月報」,並在四月的粉紅月報中,邀請一名曾留言攻擊他的大陸河南網友老胡合作拍片,針對一些敏感議題進行討論,而最後結局的神奇展開也引發網友討論。

 

YT廣告

 

波特王在昨(13)日的「四月粉紅月報」中,開頭就先說明自己最近封鎖了一些大陸網友,本以為事情應該告一段落,沒想到其中一名被封鎖臉書的網友老胡竟到他的IG密他,詢問為何被封鎖,更表示心裡很難過,因為該網友在第一時間並未清楚說明狀況,讓波特王以為他封鎖錯人,沒想到後來發現對方曾留言「不看中共的官方渠道,也叫中共官方消息?台灣省自慰能力很強阿」等言論,讓波特王大呼難怪會封鎖他。

 

 

▼波特王邀請一名曾在留言攻擊他的大陸河南網友老胡合作拍片。(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

 

 

而他向老胡解釋封鎖原因後,對方竟表示「以後不會了」,並且表示自己其實關注波特王很久,兩人因而聊了起來,最後竟然以視訊方式合作拍片,波特王在影片中針對幾個敏感議題詢問老胡的看法,老胡表示自己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台灣屬於大陸的,而自己其實對台灣並沒有什麼負面印象,更認為在歐美國家出現排華現象後,關於武漢肺炎正名一事至關重要。

 

 

▼老胡表示自己是周杰倫的粉絲,想藉此機會表達自己對他的喜愛。(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

 

 

而波特王除了呼籲大家理性對談,更強調雙方認知差異來自不同的環境和教育,要大家嘗試理解對方,他也在影片最後的彩蛋中,因應老胡要求,放上了老胡對周杰倫說的一段話,他表示自己是周杰倫的粉絲,想藉此機會表達自己對他的喜愛,希望周杰倫能看到這支影片,也提及自己在微博上看過一句話「留島不留人,留下周杰倫」,超反轉的結局展開也讓不少網友留言直呼「老胡也太可愛了」、「看完心暖暖的」、「希望兩岸能有這麼多理性的人」。

 

(封面圖/波特王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波特王網拍遭大量退貨 比平常高10倍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