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在台灣!劉樂妍用健保被譙 怒嗆對台有貢獻

2020/04/10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還在台灣!劉樂妍用健保被譙 怒嗆對台有貢獻

女星劉樂妍長年住在大陸,先前武漢肺炎剛爆發時,她便返台開刀,一度被爆曾接觸武漢肺炎患者,但事後澄清2次篩檢結果都是陰性,是因腹痛就醫,引發熱議。而劉樂妍今(10)日透露人還在台灣,更自豪稱「我對台灣是有貢獻的人」,但她強調目前只想趕快回大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昨(9)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最近在台北等開庭,身邊沒有愛犬陪,朋友們也都在忙,自己一個人感覺很無聊,今(10)日她又透露在看回大陸的機票,「我看了飛北京,天津,石家莊,這幾個機場通通都是要集中隔離啊」,求問有沒有申請在家隔離的方法,希望可以在家隔離順便照顧愛犬。

 

▼劉樂妍經常發表親陸言論。(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今日再度發文,自曝在街頭遇到記者,她起初拔腿就跑,未料對方開始狂追,她最後心想反正跑不過,又怕被拍到醜照,最後認命停下來讓對方盡情拍,無奈直呼,「每次都有台獨在新聞底下罵,不要報她好不好!她根本就不紅!我們不想看她新聞。你以為祇(只)有你不想看啊?我也不想上啊!」

 

▼劉樂妍日前透露在看返回大陸的機票。(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自曝被記者追。(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不過,由於劉樂妍在台灣已經待了一個月,遲遲未返回大陸,引發網友討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劉樂妍強調,自己也想離開台灣,「以為我想留在台灣?我很早就想回去大陸」,坦言是因為開庭時間在4月底才遲遲未返回大陸,「難道要叫我藐視法庭?」她更自豪稱,「我對台灣是有貢獻的人,一次都是十幾萬、二十幾萬在花,我不懂大家到底在吠什麼吠,X」,更自爆自己換了胃內水球,連凍卵也做了,共花了至少數十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劉真羽化12天!她曝躲牆角含淚思念女兒 揭仙界近況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樂妍 健保 開刀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