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玉吐母奶被轟!連發3影片道歉 更讓人拳頭硬

2020/04/10 09: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玉吐母奶被轟!連發3影片道歉 更讓人拳頭硬

知名YouTuber小玉近期拍攝一支「母奶」開箱影片,以「有狗味」、「像臭掉豆漿」等爭議言論,引發網友撻伐。沒想到小玉在9日更新IG粉專,發出了一段道歉影片,卻連續3次在講到一半時卡掉,此舉動讓網友們再度動怒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玉近期拍攝母奶影片,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9日在IG限時動態中,發出了3段道歉影片,第一段內容,他說道「嘿,大家好,大家應該有看到小玉母乳的影片,被很多爸爸和媽媽攻擊,在這邊我想要對他們說一聲對……」,沒想到話還沒說完,畫面就被切掉。

 

▼小玉在IG上傳道歉影片,話還沒說完卻卡掉畫面。(圖/翻攝自小玉IG)

 

 

隨後小玉連忙發出第二段影片解釋,「不好意思,剛才那個影片斷掉了,我再說一遍,我想要跟這邊的媽媽和一些生氣的爸爸……好生氣喔,跟那些人我真的要說一聲對……」,看到這裡,還以為他真的要道歉,沒想到就連後面第三段影片,一樣講到「對…」的時候,就卡掉了。

 

▼小玉不管網友批評,依舊在臉書更新影片。(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小玉故意挑釁的誇張行為,引發社會爭議,不過他似乎沒把這次的風波放在心上,依舊繼續上傳新影片,讓網友們氣得直呼,「這種道歉錄的出來?我是來看你被罵跟檢舉的」、「為什麼不拍影片道歉,而是用短短15秒的story,重點也沒有道歉到!」、「非常沒有水準也非常不尊重!你這樣做你爸媽做何感想?」、「不道歉繼續發文?只好繼續檢舉」、「 IG那短片越看越火!!!要講對不起就被切到?」

 

▼網友不滿小玉的誇張行徑。(圖/翻攝自臉書小玉)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翻攝自小玉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網紅直播自殘:你們要的就這個!下場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