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卡卡掛主持人電話 暖心真相曝光

鏡週刊 2020/04/07 15:0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女神卡卡掛主持人電話 暖心真相曝光

上週電視節目主持人吉米法隆,在家做電視節目跟女神卡卡電話連線時,卡卡居然說「現在很忙」、「無法聽話」、「再打給我」,然後就掛他電話!現在答案揭曉,原來她是忙於籌備慈善活動「One World : Together at Home」。

 

 YT廣告

 

這次節目上的電話連線,變成最糗的電話連線,在主持人吉米法隆跟女神卡卡電話視訊時,可以聽到卡卡家裡的電話還響個不停,然後戴著眼鏡的卡卡就跟吉米法隆說:「現在沒辦法跟你講話,再打給我。」吉米反問:「等10分鐘後嗎?」、「星期五可以嗎?」之後卡卡又打過來,「抱歉,可以改到下週一嗎?」

 

一開始大家以為卡卡跟吉米法隆事先沒有溝通好,所以才會鬧出這場烏龍,不過當時卡卡的電話響個不停,也讓觀眾好奇到底她是在忙什麼,大家不都在居家防疫了嗎?原來女神卡卡忙於策劃慈善活動,而且是透過電視、網路、社群媒體等跨平台同步播出。

 

這場名為「One World : Together at Home」的慈善演出,請出了怪奇比莉、艾爾頓強、保羅麥卡尼等人演出,請出美國三大深夜節目主持人吉米法隆、吉米金墨、史蒂芬荷伯打破門戶之見,一起主持,目的是聲援醫護人員,替各地慈善機構募集款項。

目前開跑的籌款活動已經募集了美金3,500萬(約新台幣10.5億),卡卡說:「我替所有受到疫情波及而失業的人們祈禱。」演出活動預計在台灣時間4月19日9點於電視與網路播出。


延伸閱讀
女神卡卡推「女性自主」歌單 裡面沒有瑪丹娜
蕭亞軒曝頭部10cm傷口照後 事隔4天寫下500多字內心話
雷神弟連恩漢斯沃感情狀態不明 談離婚後:靠運動讓自己不失控
女粉絲死纏爛打 「閃電俠」氣瘋把對方鎖喉撂倒在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神卡卡掛電視主持人電話 原來是為了策劃慈善活動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官方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才爆分手!羅志祥開20大兇妹轟趴 泳池驚見H版李毓芬
紐約返台班機再添1確診 同機共10人染疫
驚見沒戴口罩 用口水點鈔結帳…網全嚇傻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