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限延期!男主角傷勢嚴重 《移動迷宮》第3集還要再等等等

2016/04/30 16:32 字級:
無限延期!男主角傷勢嚴重 《移動迷宮》第3集還要再等等等
●圖片來源:百度

自2014年上映的《移動迷宮》大獲好評後,隔年電影公司繼續推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原本預期將在2017年2月17日上映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影迷們恐怕引頸期盼也遙遙無望了。

據外電消息指出,男主角「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上月在溫哥華拍戲現場受傷,之前曾說復原良好可望復工,但現在傳出傷勢比預期中嚴重,開工日無限期延後。由於《移動迷宮》充滿各類型動作戲,之前宣傳第2集時,和狄倫一起演出的「民豪」李基弘就曾透露各種動作戲他們都是自己上,時常在拍戲現場掛彩。

狄倫是站在移動中的車輛頂端拍戲時,不慎摔到地面又遭另一輛車撞擊受傷,造成腦震盪、面部骨折以及擦挫傷,好萊塢雖然一向對片場安全相當注重,但有時仍難免出事。其實中外拍攝電影或戲劇時,常有演員親自上陣卻發生意外的事件傳出,先前的selina被火焚身和黃曉明的腳粉碎性骨折,都是在片場時所發生的意外,看來日後在拍攝電影與戲劇時,「安全」永遠會是劇組的首要考量。而狄倫的公關人員表示:「他的傷勢非常嚴重,需要更多時間來恢復。」福斯電影也宣布延後拍攝。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