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洪量爆郭富城五音不全 靠努力變天王

2016/04/29 18:39 字級:
張洪量爆郭富城五音不全 靠努力變天王
歌手張洪量日前參加訪談節目揭發歌壇祕辛,他爆料天王郭富城剛開始根本是「五音不全」,是歌壇中少數透過努力改變命運的人,張洪量還爆料因為當時唱片公司老闆下最若不是有廣島之戀這首歌,莫文蔚恐怕早就在歌壇消失,因為唱片公司老闆下了最後通牒,如果那首歌再不成功,將不再讓莫文蔚發片。

這是1991年郭富城第一張國語專輯歌曲,當時郭富城獨特的歌喉深情的唱腔,風靡多少少男少女,但沒想到這是假的,資深歌手張洪量日前在訪談節目揭發歌壇秘辛,他爆料幫他作第一張專輯時,郭富城根本是五音不全全是錄音室修剪出來。

不但披露郭天王當年出道糗事,張洪量更爆料另一位天后內幕,這是當年天后莫文蔚與張洪量經典對唱情歌,張紅亮說要不是有他的廣島之戀這首歌,莫文蔚恐怕早就在歌壇消失。 

原來當時莫文蔚前兩張專輯都慘賠,唱片公司老闆已經下了最後通牒,如果廣島之戀再不成功,將永遠不讓莫文蔚再發片,好在這首合唱曲後來一炮而紅,才奠定了莫文蔚歌壇天后的地位。

張洪量輕鬆幾句就爆出天王天后秘辛,真是讓大家瞠目結舌。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