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上淳明星堂弟曝光 竟是「廣島之戀」男星

2020/05/25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張上淳明星堂弟曝光 竟是「廣島之戀」男星

「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相信這兩句歌詞一出來,很多台灣民眾便會想起「廣島之戀」這首經典名曲,原唱張洪量已經許久不見在螢光幕,沒想到近期他卻爆料,自己是全台最火紅的團體「防疫五月天」成員張上淳的堂弟,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因演唱「廣島之戀」而爆紅的張洪量,從牙醫轉戰歌手,近期在接受東森新聞的專訪時,他透露在「防疫五月天」裡面,有一位成員和自己是堂兄弟,那就是張上淳,張洪量還補充道,自己的哥哥張上冠,是東吳大學英文系教授,與張上淳恰好是同字輩。

 

▼張洪量和張上淳是堂兄弟。(圖/東森新聞)

 

張洪量坦言,張上淳的祖父跟自己的祖父是兄弟,都是「蘭」字輩的,所以哥哥叫張上冠,他叫張上淳,自己名字本來應該叫「張上亞」,此外每次去拜祖祀的時候都會見到,去新竹湖口的祖廟也都會碰到,甚至還可能會遇到張上淳的爸爸。

 

▼張洪量稱讚張上淳為家族爭光。(圖/東森新聞)

 

專訪最後,張洪量還說道,指揮中心裡,除了張上淳是堂兄弟外,自己也跟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很熟,因為曾經是台北醫學院牙醫系的同班同學,跟張上淳的個性一樣,低調做人、認真做事;當問及對這次防疫的看法時,張洪量除了稱讚張上淳給家族爭光外,還給指揮中心打了120分的分數,認為他們做的非常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時中想帶太太遊墾丁 國外解禁還要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