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嘸錢!霹靂火秦楊欠友千萬 法院判還583萬

2016/04/29 17:20 字級:
等嘸錢!霹靂火秦楊欠友千萬 法院判還583萬
本月初知名藝人秦楊因酒駕撞倒一排停放機車,當時他在警局做完筆錄,出來面對媒體時他一再自責,甚至自賞巴掌,讓人覺得不勝唏噓。不料今(29)日他再度登上新聞,卻是因為他積欠友人500萬,赴中國投資科技業卻賠光收場,還因利上滾利遭求償1000萬元,台北地院今判還583萬餘元。

秦楊(本名莊政博,46歲)14年前因演出三立《台灣霹靂火》劉文聰一角而聲名大噪,一句「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讓他多出許多反派的演出機會,但4年前他帶著妻兒到洪姓友人家借錢,順利借到500萬元,他簽了2張面額加起來有650萬本票做擔保,後來赴中國投資,沒想到竟慘賠,賠光500萬元,去年12月出庭時,還感嘆的說:「3年來一齣戲都沒接到,生活困苦,很慘。」全案審理期間,秦揚還曾因酒駕被交保。

法院開庭時,秦楊曾透過律師表示,今年9月後會有約300萬元進帳,盼洪姓債主讓秦楊分期還款,但洪姓債主的律師指出,秦楊也曾這樣說過,但最後都沒還款,他認為秦楊的誠信有問題,不想再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秦楊 霹靂火 投資 欠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