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old住姐又生了!還原水中生產過程 2寶萌樣曝

2020/03/27 2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Hold住姐又生了!還原水中生產過程 2寶萌樣曝

30歲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過去在節目《康熙來了》表現亮眼,靠著「一秒變格格」瞬間爆紅,之後轉往大陸發展,廣受粉絲喜愛。她2018年和老公結婚,育有一個可愛女兒,今(27)日開心宣布迎來2寶的喜訊,打趣地說,「孕婦人生暫時下台一鞠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Hold住姐今(27)日晚間在臉書分享喜訊,透露今天前往婦產科進行例行產檢,沒想到狀況卻與先前不同,「溫醫師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一看開兩指」,當場馬上被推到樓上,進行水中生產,她開心曬出剛生產完不久的照片,只見躺在老公懷中的她小心翼翼地抱著寶寶,畫面超有愛。

 

▼Hold住姐27日宣布迎來第二胎。(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Hold住姐開心分享喜悅。(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Hold住姐也分享生產過程中的心情起伏,從一開始陣痛怪怪的,到開始進入分娩的地獄、後來更劇痛到宛如落入100層地獄,直到最終產下寶寶,才終於感覺到自己回到人間,「恥骨痛你也可以下台一鞠躬了,掰掰不送」,她也透露這次把二寶的胎盤拓印起來,忍不住驚呼「整個粉美」,她也不改幽默作風,逗趣地說,「謝謝!孕婦人生暫時下台一鞠躬」,不過升級成二寶媽的她也笑說,「睡不飽的日子我來了」。

 

▼Hold住姐把二寶的胎盤拓印起來。(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Hold住姐2018年嫁給老公。(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謝依霖當年因「Hold住姐」的搞怪表演爆紅。(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喜訊一出,馬上掀起大批粉絲留言獻上祝福,不過,Hold住姐表示,分娩完後,醫護人員發現寶寶的臍帶打結了,讓她直呼「實在可怕」,有媽媽粉絲看完後也留言分享,「打結真的好可怕,我女兒也是打了一個結出生的」、「水中生產,好強!辛苦了」。

 

(封面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等不到心病逝!知情者曝曾有家屬願捐心內幕
林宥嘉老婆生了!喜曬2寶正面照 曝寶寶性別
見到劉真了!閨蜜楊麗菁曝她入夢淚崩哭不停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