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失劉真!辛龍曾問她「結婚好嗎」狄鶯回應了

2020/03/26 16: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痛失劉真!辛龍曾問她「結婚好嗎」狄鶯回應了

孫鵬與狄鶯在26日睽違十年同台錄影,在節目中提到劉真逝世的消息,狄鶯不捨的表示,「天曉得,老天會這樣捉弄,我們還是要過日子」,還曾經提起在辛龍與劉真談戀愛時,辛龍曾經問過她一個感人問題,如今狄鶯透過鏡頭向辛龍喊話,「狄鶯姐拜託你了,為了霓霓,你要好好活下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逝世消息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對於劉真逝世的消息,狄鶯不捨地表示,「她太完美了,神仙把她帶去當天使去了,我也只能這樣想,真的很捨不得,她是很善良的女生...」狄鶯還意外透露,在辛龍與劉真談戀愛時期,她曾與辛龍在朋友的婚禮上碰面,當時辛龍還問她「結婚好嗎」,她則回應,「你只要碰到對的人,結婚有什麼不好?如果真的碰到真愛,當然結婚是好,攜手到老有個老伴,像我這個老公就是這樣子」。


▼夫妻倆提到近期會到劉真靈堂致意。(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最後狄鶯更透過鏡頭再次對辛龍喊話,「我希望他可以走過,畢竟女兒還小,日子還是要過,就當作你老婆去當天使,要讓自己振作起來,這是狄鶯姐要跟你說的話,狄鶯姐拜託你了!」,感受的出來對於劉真逝世的消息,演藝圈各方好友都感到非常震驚且不捨,狄鶯與孫鵬也表示近期會到靈堂為劉真致意。


▼兩人甜蜜合照。(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封面圖/辛龍、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柯P確認沒機會了!辛龍忍痛放手 醫曝揪心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