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將到愛妻靈堂 憲哥曝劉真火化時間

2020/03/24 15: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辛龍將到愛妻靈堂 憲哥曝劉真火化時間

國標舞女王劉真在2月初因心臟問題入院動手術,不料手術過程中心跳突然驟停,院方趕緊裝上葉克膜搶救,連日來與死神搏鬥,仍不幸於22日晚間病逝,享年44歲,讓外界感到萬分悲痛與不捨。對此,辛龍的老闆吳宗憲成立治喪委員會協助辦理劉真後事,以及遺體火化等事宜,劉真的靈堂也自明(25)日起開放5天給親友悼念,預計在一週內完成火化。

YT廣告

▼辛龍明天將至劉真靈堂弔唁愛妻。(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靈堂將自明天起開放,供劉真親友悼念,今日工作人員還在忙著佈置靈堂,以及辦理其他後事。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宗憲也透露,辛龍明天下午將會現身靈堂弔唁愛妻,屆時他也將陪同一起到靈堂向劉真上香。

 

▼吳宗憲透露,劉真確切的火化時間尚未確定。(圖/東森新聞)

 

針對外傳辛龍今將去幫愛妻挑塔位,吳宗憲則透露,「辛龍也是亂糟糟,不會到靈堂,所以都是交給禮儀社那一邊在處理!」他坦言,辛龍才剛受喪妻之痛,「要很辛苦才能走出創傷之痛」,現階段能做的就是幫忙協助打理後事,至於火化確切的時間,他則表示,「還沒確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逝 20年閨蜜許願:下輩子再做好姐妹
辛龍痛失劉真冒輕生想法 好友憂:怕會出事
劉真本命不該絕?命理師爆驚人內幕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