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為劉真終生不娶?美女醫:毛骨悚然

2020/05/20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辛龍為劉真終生不娶?美女醫:毛骨悚然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病逝,身後留下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在劉真羽化當天,老公辛龍依照民間習俗「夫妻不相送」,忍痛缺席愛妻火化儀式,不過,辛龍這番舉動事後卻被外界解讀為「終生不再娶」。對此,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就在節目上直言,她聽到當下,第一反應是覺得「毛骨悚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羽化當天,辛龍未能親自到場送愛妻最後一程,根據民間習俗的解讀,這暗示他未來將不會再娶,以表達對劉真的忠貞。黃宥嘉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節目上談及此事時表示,乍聽「終生不娶」的說法,她只覺得毛骨悚然,她認為,辛龍現在當然不會馬上去想再娶的事情,「可是如果當他走出傷痛,慢慢進展到人生其他階段的時候,人生會有比較開闊的心去接受各種可能,會比較正常」。


▼劉真病逝超過2個月,辛龍遲遲無法走出傷痛。(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針對辛龍「終生不再娶」的傳言,黃宥嘉則提到,雖然覺得辛龍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深情男人代表,但她認為,終生不娶的說法,應該只是媒體幫他加上的美名。而名嘴呂文婉則分析,劉真一開始病況不樂觀時,辛龍就很少親自出面說話,直到劉真過世,也是由經紀人吳宗憲代為發言,因此她認為辛龍還沉浸在悲傷中,加上還要處理後事,根本不可能親自說出「終身不娶」的想法。


▼黃宥嘉直言,乍聽辛龍「終生不再娶」的傳聞,只覺得毛骨悚然。(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辛龍至今遲遲無法走出喪妻之痛,令外界相當憂心他的近況。吳宗憲17日受訪時表示,雖然知道辛龍很辛苦,但「他走不出來也不出門」,至少也要為孩子考慮,鼓勵辛龍「一定要走出來,永遠窩在那個地方是不可以的」,因此給他下了最後通牒,希望他盡快走出傷痛,同時建議他若整理好情緒,能先用探班的方式現身,逐步重回演藝圈。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藏19年!富商鄭奇松為何娶許純美?驚人秘辛終於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