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茵茵傳訊替劉真加油!等不到已讀淚嘆:差1數字就是永恆

2020/03/23 2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茵茵傳訊替劉真加油!等不到已讀淚嘆:差1數字就是永恆

國標舞女王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後,仍不幸於22日晚間病逝北榮,不少演藝圈的好友聽聞噩耗都悲痛不已,也留給外界無限的不捨與惋惜。同為舞者的藝人茵茵,過去時常和劉真一起工作,之前聽說對方身體有狀況,曾在2月22日傳訊息關心,還沒收到回信卻先得到悲傷的消息,讓她淚嘆:「再也等不到妳已讀我的訊息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後,仍不幸於22日晚間病逝北榮。(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茵茵曾在2月22日傳訊息給劉真,替她加油打氣:「美麗的劉真老師,希望妳一切安好,想再看見妳優雅自然如天使的笑容,加油加油喔!」不過這則訊息卻始終未被已讀,如今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茵茵回憶過去與劉真相處的點滴,「優雅、從容、善良、細心,印象中的妳總是完美。」直到得知劉真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她也難以置信,「因為總覺得老天不太可能這樣對你,對這樣美麗的生命,所以一直抱著期待
相信幾天後你就會發張自拍照,說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你盡力了,我們卻還在期待著。」


▼茵茵過去曾和劉真多次合作。(圖/翻攝自茵茵IG)

 

劉真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與辛龍的交往紀念日在2012年7月22日,於是兩人便浪漫地將每個月的22日定為「雙雙節」,還會一起過節慶祝,茵茵感動地說:「你們做了最美的示範,在你們結婚後的幾年,給未婚的人最美的遐想和憧憬,最美如妳。」然而,劉真在22日22時22分去世,本應是幸福洋溢的雙雙節,卻成了辛龍內心最悲傷的一天。


▼茵茵曾在2月22日傳訊息給劉真,替她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茵茵IG)


茵茵回去看當初傳給劉真的訊息,發現送出時間竟巧合的也是2月22日中午12點22分,「差一個數字,就是你們的永恆了,22辛龍大哥對妳永恆不變的愛,永恆的。」最後茵茵也淚嘆,「再也等不到妳已讀我的訊息了。願妳永遠永遠美麗,舞蹈天使,劉真老師。」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茵茵IG)

 

【往下看更多】
劉真爆沒健保!辛龍扛百萬醫藥費 吳宗憲痛訴真相
15年前共舞一戰成名!劉真病逝 劉德華難過說話了
結婚6年承諾不變!劉真生前曝辛龍私下超貼心暖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