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勸辛龍放手!柯文哲3月中探視劉真 曝殘酷真相

2020/03/23 17:47 字級:
讀稿
曾勸辛龍放手!柯文哲3月中探視劉真 曝殘酷真相

「國標女王」劉真昨(22日)晚病逝,藝人吳宗憲今日下午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到醫院探視劉真,與劉真丈夫辛龍懇談後勸他放手。本刊調查,柯文哲是在3月中上旬前往台北榮總探視劉真,發現當時劉真的身體狀態無法承受心臟移植手術,因此勸家屬放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與辛龍親近人士透露,劉真的父母親在2月底爆出病危消息時,就表達希望能讓女兒解脫的意願,不過辛龍當時仍希望能讓葉克膜權威柯文哲親自看過再決定。

辛龍是在3月上旬透過管道與柯文哲取得聯繫,柯在中上旬抽空前往台北榮總探視劉真,當時劉真狀態非常不好,因此雖然心臟移植順位已有機會,但柯文哲仍向辛龍表達劉真的身體狀況並不適合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勸辛龍放手。

本刊調查,柯文哲也曾與醫界友人討論劉真的病況,當時發現劉真對抗凝血劑過敏,因此安裝人工心臟後常更換,至今已更換數個人工心臟,由於這些手術都是自費項目,光是人工心臟1個費用就近1百萬元,後續醫療費用恐怕相當驚人。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說,早些日子曾有劉真的姊妹淘找上她,希望她前去北榮探視,當時她得知柯文哲已答應前去看,就向劉的姊妹淘表達柯文哲會去看,就不需要她去。


延伸閱讀
【劉真獨留單人舞】證實劉真昨晚離世 榮總說明死因
【劉真獨留單人舞】白龍王曾叮囑鞋收好 劉真:我是高跟鞋骨頭
【劉真獨留單人舞】吳宗憲痛曝柯文哲曾探望劉真 專業判斷「沒有任何機會了」
【劉真獨留單人舞】自比「甄嬛」桃花超旺 劉真認第一次獻給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劉真獨留單人舞】柯文哲3月中上旬探視劉真 劉已無法承受心臟移植手術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資料照、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結婚6年承諾不變!劉真生前曝辛龍私下超貼心暖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