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玉公開2019年總收入 可買5台瑪莎拉蒂

2020/03/23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小玉公開2019年總收入 可買5台瑪莎拉蒂

YouTuber小玉因為時常拍攝爭議性影片走紅,雖然受到不少抨擊,但仍有許多粉絲喜愛。前2年都有公布自己收入的他,今年也不例外,他整理出去(2019)年的收入,總金額將近千萬,甚至可以買下一棟房子,連他都不敢置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玉表示,2019年的收入是業務加上點閱率的總和,1至3月總收入122萬元,當時沒什麼業配,幾乎是影片的點閱率,4至6月包含業配的總收入是187萬, 7至9月因為瘋狂接業配,僅出了4、5支影片,沒想到賺了243萬,10至12月的總收入是230萬,全年的總收入高達983萬1377元,與2018年的468萬相比,整整多了一倍,他也透露,「983萬可以做到什麼事情,可以用現金直接買下一棟房子」,一旁的搭檔笑笑也表示,「可以買5台瑪莎拉蒂」。

 

▼小玉公開2019年總收入。(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小玉雖然賺了近千萬,但也繳了146萬的稅金,再扣掉工作所需的各種成本,最後的淨利只有200多萬,讓他哀號:「我的錢到底到底去哪裡了!?」不過他也感謝粉絲支持,「我們相對花的力氣也真的是滿多的」,並希望大家不要認為「你們這樣就賺很多」,因為有時候自己犧牲的東西,是其他人看不到的,「你真的很難看到」,他事後也在留言處表示,「反正公布這種事,我沒在怕的,賺多少錢,敢做敢當,因為我繳了有夠多稅金」。

 

▼小玉淨利只有200多萬。(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粉絲看完後紛紛留言,「掙了很多錢,可是背後的代價也太大了吧,要承受不同的壓力」、「一支片成本高是有原因的」、「小玉真的太厲害了,超狂」、「小玉今天能成功一定也有付出的,所以請各位酸民們不要再罵了,每個職業都有它的辛苦所在」。

 

(封面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蔡詩芸才剛生完!爆王陽明曾分手原因:戀情就是緣份
噴鼻血!曾之喬穿超緊身長洋 渾圓翹臀秒現形
貪慾重!張菲要怒斷姊弟關係 恆述欠3千萬內幕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玉 收入 稅金 業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