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貪慾重!張菲要怒斷姊弟關係 恆述欠3千萬內幕曝

2020/03/21 15:5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貪慾重!張菲要怒斷姊弟關係 恆述欠3千萬內幕曝

70歲的恆述法師曾被譽為「東方維納斯」,同時也為張菲和費玉清的親姊,也是領兩人入行的伯樂,卻在正當紅39歲出家。不料她日前被爆欠高利貸3千萬,張菲和費玉清都要她自己面對,張菲更氣到「簡直是從年輕幫她還到老」,揚言要斷絕姐弟關係。如今恆述再被爆欠3千萬內幕,驚爆就是貪慾太重!

 

★親子防疫一起做 提升保護力看這裡

 

圖/恆述法師臉書

 

恆述法師日前因幫信眾背書,結果支票遭到跳票,因此積欠三千多萬元的高利貸,讓她不得不出國變賣鑽石還債,而弟弟張菲跟費玉清表示,多年來不斷幫姊姊還債補錢坑,這次沒辦法再收拾爛攤子,張菲更揚言要斷絕姊弟關係。據《自由時報》報導,「通靈大師」江嘉葉表示,恆述法師擁有張菲、費玉清這兩個很會賺錢的弟弟,因此雖然出家了,不但沒吃素,還經常享用高檔食物、住豪宅、開豪車,生活在富裕當中,和大部分的有錢人一樣,都樂於追求高級物質生活。

 

圖/YouTube

 

圖/恆述法師臉書

 

此外,恆述法師有做老大的個性和慾望,經常闊手撒錢以獲取人心,加上她想在宗教界出人頭地,蓋大廟道場等,雖然這樣的心令人敬佩,但她卻忽略了自己的能力和財力。江嘉葉更揭露恆述法師欠3千萬高利貸內幕,驚爆她50歲時進入財弱格,本來安分修行的話還有機會過上平靜的好日子,但野心太大想賺大錢,反而會被財務折磨到心力交瘁,江嘉葉直言說:「個人貪慾太重,自己害了自己!」並表示這回只有貴人相助才能過關,更要恆述法師在危難時別忘了佛祖,「誠心跪地懺悔,修心養性,排除貪念,做一個真正的出家人」,指恆述法師佛緣很深,若實在的過著出家人生活,佛祖也會伸手相助。

 

圖/恆述法師臉書

 

圖/江嘉葉臉書

 

(封面圖/恆述法師臉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