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雲翔性侵案無罪! 他暴哭比出勝利V手勢

2020/03/19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高雲翔性侵案無罪! 他暴哭比出勝利V手勢

大陸男星高雲翔與製作人王晶2018年捲入一起澳洲性侵案,一名女子控訴兩人在酒後對她毛手毛腳,案子一審就是2年,陪審團終於在今(19日)做出決定,讓高雲翔和王晶淚灑法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今日澳洲》的追蹤報導,當法官宣判高雲翔與王晶的性侵案無罪時,高雲翔雙手合十放在胸前,並對台下的人比了個勝利V手勢,王晶則是瞬間淚崩,兩人先在法庭內哭成一片,隨後向陪審團鞠躬致意。休庭後,高雲翔與團隊從法院走出,當記者問及感想與看法時,高雲翔先搖頭示意,並在走遠後大罵髒話,而王晶在結束後通知父母,第一句話就是「我們沒事了。」

 

▼高雲翔與董璇因這起案件離婚。(圖/翻攝自高雲翔董璇微博)

 

2018年3月有媒體爆出,高雲翔和王晶在拍攝《阿那亞戀情》時,對一名已婚華裔女子上下其手,這起事件除了重創高雲翔的形象外,還害他在去年7月跟妻子董璇離婚,演藝事業全部停擺,官司上也砸下重本,假如以原定的終審日2019年11月26日來計算,律師費就超過400萬港幣(約新台幣1千5百萬元),但因陪審團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全案又重審開了19天,估計花費會破千萬港幣。

 

▼高雲翔為了官司砸下重本。(圖/翻攝自高雲翔董璇微博)

 

全案結束後,高雲翔和王晶是否能如願返回大陸?沈寒冰律師也透過《今日澳洲》做出回應,並表示,依照法律規定,高雲翔與王晶在庭審結束後,必須馬上離開澳洲,由於兩人目前持有的是刑事案件訴訟簽證,案件審理完成後,簽證也就隨之過期,繼續停留將會變成非法居留,此外,兩人並非澳洲公民,不在政府限制的出境範圍內。

 

(封面圖/翻攝自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5年前預言賈乃亮離婚!她神算3明星都出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