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間最強Body」遭男星走廊脫裙!親上火線痛訴內幕

2020/03/15 19: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人間最強Body」遭男星走廊脫裙!親上火線痛訴內幕

有著傲人L罩杯的日本前AV女優沖田杏梨,在2016年無預警從AV界引退,兩年後閃電結婚又懷孕,讓粉絲震驚,不過,她還是會在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發布一則貼文自爆過去曾遭性騷擾,而對方是一名諧星,讓網友循線找出該嫌疑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圖/取自沖田杏梨推特)

 

前人氣AV女優沖田杏梨3月5日突然在個人推特上發表貼文,透露自己曾在幾年前慘遭性騷擾,沖田杏梨表示,當時她是跟一群人在一起,並不是和該藝人獨處的狀態,後來經過走廊時,被一個藝人強行脫掉裙子,她忍了很久,她還說「重提這件事讓我感到噁心」,然而,最近看到該藝人的負面新聞,終於有一吐怨氣的感覺「太好了!這名強行脫我裙子的愚蠢諧星,終於有了報應」,她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遇到這樣下流的人。

 

▼沖田杏梨推特貼文。(圖/取自沖田杏梨推特)

 

貼文一出,粉絲們紛紛依照沖田杏梨給出的線索,找出該名「最近有負面新聞」的「諧星」,疑似就是48歲諧星木下隆行。藝人木下隆行曾在知名日劇《半澤直樹》裡飾演半澤直樹經濟系同學「油山哲也」,最近他除了被控對同公司的後輩濫用權力之外,還爆出金錢糾紛,之後木下隆行被經紀公司開除,剛好沖田杏梨發出「走廊脫我裙子」的文章,和木下隆行被炒魷魚的日子同一天,幾乎就是印證了那些線索,讓網友們更加確信沖田杏梨說的「愚蠢諧星」就是木下隆行。

 

▼網友猜測。(圖/取自沖田杏梨推特)

 

▼前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圖/取自沖田杏梨推特)

 

 

(封面圖/取自沖田杏梨推特)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