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係緊張?周揚青爆和羅志祥分手 本人開火反擊

2020/03/14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關係緊張?周揚青爆和羅志祥分手 本人開火反擊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多,自從公開戀情後,兩人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曬恩愛,之前羅媽媽生日,周揚青也親自下廚替準婆婆慶生,廚藝獲得男友好評,兩人一度傳出要步入禮堂,不料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兩人就傳出分手消息,而周揚青終於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怒PO文表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8年多,如今傳出分手消息令眾人錯愕。(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自從羅志祥與周揚青傳出分手消息後,震驚兩岸演藝圈,許多網友試圖找出冷互動的證據,並討論分手原因。根據《CTWANT》報導,一名具有八卦公信力的網友表示,「目前看來關係還是蠻緊張的,據了解兩人是在結婚立場方面出現問題,一個人想結婚,另一個人不想結婚,導致兩人關係比較緊張。」至於分手的傳聞,該名網友認為是有些誇張,但兩人是否能走到最後,可能還是得看緣分。

 

▼網友推測,兩人可能是為了結婚立場而冷戰。(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雖然羅志祥本人至今仍未做出正面回應,經紀公司也以「藝人私事不回應」,但網路謠傳周揚青開小號抹黑小豬,讓她今(14)日特地透過微博澄清,「小號當初開設的原因是想把我生活的點滴分享給喜歡我的人,而不是『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因為我寫的東西,一些人喜歡上看我的小號這也能變成黑點?」

 

▼周揚青透過微博澄清開設小號的原因。(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更進一步痛批,「明亮的人看到的東西都是明亮的(比如你截圖這些人,他們看完我的小號會覺得開心);而狹隘的人看到任何都是畸形的 (比如你搜到這些就會覺得我只是為了建立人設)」。

 

(封面圖/翻攝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暗諷整很大?周揚青駁抹黑怒吐心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