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暗諷整很大?周揚青駁抹黑怒吐心聲

2020/03/13 2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羅志祥暗諷整很大?周揚青駁抹黑怒吐心聲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多年,2人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感情看起來相當穩定,不過近日卻有消息指出,小倆口已在1月分手,即使當事人沒有正面回應,網友卻找到疑似2人隔空槓上的證據。羅志祥日前上傳一支影片,表示素顏的定義是沒有貼過假睫毛、沒有隆過鼻、沒有豐過唇、沒有墊過下巴,疑似暗諷周揚青整很大,周揚青也在微博PO文,罕見正面迎擊酸她開小號「建立人設」的網友,態度強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和周揚青的戀情一直十分受矚,2人近年來越愛越大方,就連羅志祥的媽媽都與周揚青相當親密,周揚青甚至都直接稱呼對方為「媽媽」。不過在羅志祥認愛後,周揚青的整形傳聞被吵得沸沸揚揚,女方也大方承認自己確實有整型,但日前網友卻發現,羅志祥疑似暗諷周揚青,在影片中大談自己認為沒隆鼻、豐唇、墊下巴才算素顏,周揚青則PO出穿著FOG上衣的照片,疑似反擊,因為羅志祥創立的潮牌曾被吐槽有抄襲FOG的嫌疑。

 

▼羅志祥和周揚青疑似隔空互槓。(圖/翻攝自Rabbit每日爆料微博)

 

今(13)日周揚青指出,有人批評她開小號卻很高調,她強調開小號是想把生活點滴分享給喜歡自己的人,並非「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更表示「明亮的人看到的東西都是明亮的,而狹隘的人看到任何都是畸形的」。

 

▼有網友聲稱周揚青買水軍抹黑羅志祥。(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有網友聲稱周揚青買水軍抹黑羅志祥,還表示分就分了,應該要好聚好散,沒想到釣出周揚青本人親自回覆,「你們覺得我買水軍還有找營銷號黑他? 但我不是那種搞小動作的人,我喜歡正面剛」,短短2句話中並沒有否認情變,這讓網友更加懷疑,「難道真的分了?」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往下看更多】
譚德塞祖國失守了!衣索比亞爆首例武肺確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