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瘋面仔要回來了!KID喜曬退伍令宣告回歸

2020/03/13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瘋面仔要回來了!KID喜曬退伍令宣告回歸

新生代主持人KID(林柏昇)曾3度入圍、2度獲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自去(2019)年入伍從軍後,鮮少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也讓不少網友對他的近況相當關心。而KID今(13)日也在臉書親自透露「退伍」消息,讓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祝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ID自從去年四月開始服兵役後,鮮少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自從去年四月宣布當兵,便在南投役政署服替代役,今(13)日早上,他曬照興奮寫道「欸!欸欸欸⋯那個誰,我退伍了~以下開放恭喜留言⋯太多話要說⋯算了!留在節目上好好說~現在我只想衝出役政署,脫掉制服,大叫~我要回來啦,啦(回音)、啦(回音)、啦(回音)」。

 

▼吳宗憲昨(12)日晚間提前詢問,「退伍了嗎?恭喜你」。(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昨(12)日晚間吳宗憲直播解釋節目中說「憂鬱症」,KID也同步在線上觀看,當時吳宗憲還開心地問他「退伍了嗎?恭喜你」,結果今(13)日KID就曬出退伍令的照片,似乎迫不及待想回歸節目主持,未來作品指日可待。

 

不過,KID在服兵役期間也爆出不少爭議,除了在辦公室裸下體與同袍嬉鬧,還放話要打手槍,更在通訊群組中飆罵長官,引發軒然大波,也讓他的當兵歲月頻頻被外界屋關注,但截至目前為止,本人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KID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終極撞臉!KID合體高山峰 小甜甜傻眼認不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