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湯姆漢克斯爆確診秒被切割 澳洲官員:是病人帶病毒來

2020/03/12 19:07 字級:
讀稿
湯姆漢克斯爆確診秒被切割 澳洲官員:是病人帶病毒來

好萊塢A咖湯姆漢克斯證實遭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目前他與妻子瑞塔正在澳洲昆士蘭州一家醫院進行為期14天的隔離,不過此時澳洲政府官員開始甩鍋,隱晦否認湯姆漢克斯是在澳洲感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畢竟湯姆漢克斯知名度高,他的確診會引起全世界媒體報導,因此澳洲昆士蘭健康部一名官員,便以不點名的方式表示:「相信所有最新報導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都是非接觸性傳染,這些新發現的病人『都是在澳洲之外的地方染病,帶著病毒來到了昆士蘭』。一方面否認澳洲境內有群聚、接觸感染,另一方面也暗示湯姆漢克斯夫妻是在美國、或在從美國來澳洲的路上感染,並把病毒帶進澳洲」。

 

根據娛樂媒體《好萊塢報導》指出,湯姆漢克斯夫妻在今日確診前,至少已在澳洲待了1個星期,上週他們還曾被拍到在雪梨邦迪海灘散步,湯嫂瑞塔威爾森且在布里斯本1間飯店演唱。據悉湯姆漢克斯是為了拍攝《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執導的《貓王》艾維斯普萊斯里傳記片,而來到澳洲,該片原本預計週一開拍,目前昆士蘭方和劇組正合作與所有可能跟漢克斯接觸過的劇組人員聯繫,開拍計畫亦生變數。

 

至今日為止,全澳洲共有130例感染新冠肺炎,而昆士蘭目前有27例感染例子,湯姆漢克斯夫婦則是新增7例病例中的2人。昆士蘭州州長安納塔西亞已出面表示,近日與湯姆漢克斯夫婦有過接觸的人,都需要自我隔離檢疫,並透露導演巴茲魯曼發出聲明:「希望跟昆士蘭人民站在一起,會遵守一切限制條款,並希望漢克斯夫婦早日康復。」

 

澳洲還有其他好萊塢劇組在此取景,例如漫威的《尚氣》就在澳洲拍攝,所幸尚未受到影响。


延伸閱讀
湯姆漢克斯夫妻遭確診武漢肺炎 兒錄影片報平安:不用太過擔心
楊小黎台語主持趣味橫生 把「副教授」豬頭皮叫成「虎狗獸」
吳宗憲稱憂鬱症全因「不知足」 陳沂痛批:可以健康誰想要生病
安希擔任封面女郎放送F級雪乳 自曝交男友曖昧期超快不給碰「地雷」
L罩杯滿到窒息 退役AV女優重操「最強BODY」網暴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湯姆漢克斯爆確診秒被切割 澳洲官員:是病人帶病毒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湯姆漢克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