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劈腿傳訊人妻:想把妳脫光 蘿莉塔氣炸反擊

2020/03/11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男友劈腿傳訊人妻:想把妳脫光 蘿莉塔氣炸反擊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女星蘿莉塔,平時講話直率,還曾當眾嗆綜藝天王憲哥,被製作人認為講話有哽、又愛罵髒話,簡直是「女版趙正平」,更是許多節目的常客,也擁有大批粉絲追隨。而她日前上節目則是分享遇到渣男的故事,超扯行徑讓現場來賓和主持人都超級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蘿莉塔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分享,曾有一任男友偷吃成性,但那時候自己傻傻的,覺得自己是唯一可以改變他的人,於是沒提分手。她說,第一次抓到劈腿時,是在熱戀期,某次住他家剛好借平板電腦追劇,未料起床男友出門上班,意外看到一封私訊,且內容超鹹濕,只見男友竟跟對方說「妳在哪裡,有沒有空,我們現在去開房間」,當對方回「那你女朋友呢」,結果男友竟說「沒關係啦!她(女友)以為我在上班」。

 

▼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一看到簡訊後,立刻對男友攤牌,但男友痛哭道歉,表示「一時鬼迷心竅,愛的還是妳」,當時她就選擇原諒。她進一步說,沒想到後來到了某一年生日時,男友說「最近手頭很緊,沒什麼錢所以不能準備禮物」,但她認為禮物不是最重要的,就說沒關係,結果到了生日當天,就發現男友一直看手機,直覺太奇怪、肯定有問題,趁機偷看對方手機,果真又抓到:「他就是(傳)訊息(給)一個女生,內容就是很鹹濕,『我想把妳脫光啊』,這就算了!我就點去看那女生的臉書,發現對方已婚有小孩,所以是一個人妻!」

 

▼蘿莉塔分享遇過渣男男友。(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氣到受不了的蘿莉塔,馬上私訊人妻小三,結果就被封鎖,於是連續嘗試其他方法,但都被封鎖,最後她火大直接出狠招:「我就火大找了她IG,我就把她臉書有公開的照片都截圖起來,家人、小孩,然後訊息對方IG說『妳再把我封鎖,妳就在爆料公社上看到妳自己了』。」這時,對方才出現,打電話來哭求原諒,理由也是表示鬼迷心竅,不會再連絡了。

 

蘿莉塔說,原以為就此結束,未料男友還繼續和人妻小三勾勾纏,小三還說是因為之前跟老公鬧離婚感情不好,有點缺錢,男友表示如果跟他發生關係,就會給錢。這時,蘿莉塔才發現,原來男友之前說沒錢買生日禮物,也是因為錢都花去養別人。

 

▼蘿莉塔抓包男友偷吃。(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最後羅莉塔真正看清、決定分手的關鍵是,是因為男友在尾牙那天,一直傳簡訊要她一起到KTV唱歌,結果到場後,包廂很多人,男友就去和別人敬酒聊天,讓她一人等了很久,後來直覺怪怪的,察看手機後,赫然發現男友是為了和女同事挑戰在她也在的場合「偷情」,故意把她叫到現場,完事後還私下傳訊息討論,讓她覺得太荒謬,根本是戲劇中才會出現的渣男,因此下定決心分手。


 
(封面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床照曝!謝和弦抖辣妻18禁房事 小三莉婭回應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