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9歲隋棠全素顏 膚況超驚人!網全看傻

2020/03/09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39歲隋棠全素顏 膚況超驚人!網全看傻

39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5年,育有2子1女,婚後較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將重心放在家庭和經營的服飾品牌上,她時常分享生活近況,深受粉絲喜愛。隋棠昨(8)日曬出一張運動爆汗照,大方以全素顏模樣入鏡,意外曝光真實膚況,讓粉絲全都看呆了,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儘管已是3個孩子的媽,隋棠仍長期維持纖細完美的體態,讓許多媽媽粉絲超羨慕。隋棠昨(8)日在IG發文說道,「增加身體免疫力和星期一的戰鬥力,完成!」並曬出一張在健身房剛運動完的照片,只見身穿黑色T恤的她,頭髮隨興紮起,面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香汗淋漓的她氣色相當紅潤,精神奕奕。

 

▼隋棠8日曬出素顏運動照,膚況好到網友狂讚。(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生了3個小孩,但仍維持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隋棠在鏡頭前脂粉未施,大方露出全素顏的模樣,雖然臉頰有些微小雀斑,但膚況仍保持得相當水嫩Q彈,幾乎沒有一絲細紋,完全看不出來實際年齡。正能量的健身照曝光後,讓大批粉絲狂讚直呼,「素顏直接打趴許多女星濃妝照。」

 

▼隋棠產後仍維持完美體態。(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日前曬出比基尼美照,大方秀出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上個月曾分享前往阿爾卑斯山度假照片,其中的比基尼美照更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大讚,「這樣生三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激勵」、「我要把這張儲存下來,以警剔我身上的三層肉」、「這身材也太美,健康了吧」、「為什麼不會有小腹啊,真羨慕」、「生三個,這身材太不科學了吧!有夠讚的」、「妳的身材比較無敵啊啊啊」。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周揚青被爆崩潰分手?網曝關鍵情變證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素顏 健身 運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