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坤達化身職場小鮮肉 與小8曖昧對眼秒破功

2020/03/09 13: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坤達化身職場小鮮肉 與小8曖昧對眼秒破功

由張允曦(小8)、柯淑勤、陳珮騏、劉宇珊以及坤達主演的,東森電視新戲《姊妹們 追吧》,首波前導預告分別講述四位主演張允曦(小8)、柯淑勤、陳珮騏、劉宇珊不同年齡層,對時下最夯的追劇、追男人等不同事物的各種追求。

 

今9(日)釋出的「追男人篇」預告中,四位主演化身職場女性,坤達則成為新進職場的帥氣小鮮肉,被幾位職場前輩們輪番示好,輕鬆幽默的節奏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坤達與張允曦(小8)曖昧對戲卻瘋狂笑場(圖/《姊妹們 追吧》提供)

 

拍攝這支預告時,坤達與張允曦(小8)等人的互動也笑料百出,坤達先被四個女生分別偷塞名片、殷勤獻咖啡、溫情送巧克力,不同年齡層女性各種明示與暗示接近。

 

張允曦(小8)笑虧坤達一打四,一次被四女挑逗,老少通吃。

 

坤達笑說「因為她們的撩男招數都不一樣,所以對戲時我還真的有點緊張。像柯姐就是從一眼望去時,她就邊勾住我的眼神,邊把名片默默地往我胸前口塞,是一種經驗豐富的情場老手,柯姊的演技,光眼神讓我印象很深刻。」

 

▼柯淑勤塞名片給坤達示好(圖/《姊妹們 追吧》提供)

 

坤達跟張允曦(小8)還要一見鍾情,兩人要曖昧肩靠肩互望,眼神還要帶有電流火花。但兩人到現場才知道有這個設定,所以反而有點害羞,張允曦(小8)還對眼對到臉紅。

 

且明明是充滿粉紅泡泡的送咖啡橋段,為了緩解害羞,兩人竟還玩起交杯酒的姿勢搞笑對飲,勾著手說要這樣一起下場。讓導演直喊電流不夠強啦,他們自己都笑說只能後製電流了特效了。

 

張允曦(小8)還虧坤達今天變成NG王,「因為前導預告比較情境式,其實跟劇中的設定不太相同。坤達之前都不會笑場,結果今天他NG超多次,剛開始跟我一對眼就笑場。」。

 

坤達則不甘示弱回擊「是因為妳明明要用曖昧眼神看我,結果嘴巴張超大,拳頭都快可以塞進去了,我真的忍不住,這樣我是要怎麼跟妳一見鍾情啦。」。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封面圖/《姊妹們 追吧》提供)

 

【往下看更多】
坤達毒舌角色自虧嘴X 與小8尬頭圍較量大頭症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