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都拉斯撲倒阿喜被抓包 柯淑勤崩潰奪門而出

2020/05/18 20:00 字級:
讀稿
洪都拉斯撲倒阿喜被抓包 柯淑勤崩潰奪門而出

東森戲劇《姊妹們追吧》現正熱播中,劇中阿喜對洪都拉斯各種倒貼暗示,甚至在太太柯淑勤面前都毫不避諱。今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2人還意外跌倒,洪都拉斯「撲倒」阿喜的畫面被柯淑勤當場撞見,讓她崩潰大喊「你們在幹嘛!」,傷心奪門而出,正宮對決小三的戲碼,3人間的衝突一觸即發。

YT廣告

這段撲倒戲2人要雙腳互絆再倒向沙發,阿喜要180度大轉身,還要姿勢嬌羞的被洪都拉斯壓在下面。整段動作看似一氣呵成,但其實難度超高,2人光試動作就花了至少半小時。讓洪都拉斯直呼只是看似好康賺到,現場根本像拍動作戲,還沒正式拍攝就累到不行。連在一旁圍觀的柯淑勤都笑虧「亂搞沒那麼簡單啦」。


▼在《姊妹們追吧》中,洪都拉斯為了撲倒阿喜,累到不行。(圖/東森提供)

在《姊妹們追吧》中,洪都拉斯為了撲倒阿喜,累到不行。(東森提供)

 

而劇中3人還上演8點檔的三角關係對決橋段,只見阿喜跟柯淑勤都梳半屏山、畫上大濃妝,一見面就浮誇的瞪大眼並烙台語互罵,柯淑勤還捏爆柳丁重現8點檔經典爆橘橋段。

 

▼柯淑勤重現爆橘經典橋段。(圖/東森提供)

柯淑勤重現爆橘經典橋段。(東森提供)

 

但其實阿喜完全不會講台語,一開口就破功,最後只要是跟阿喜一對到眼都會笑場。甚至捏爆柳丁的戲,柯淑勤都因笑場重來超多次,幾次拍攝下來,讓柯淑勤直呼她手跟臉頰都因為捏橘子和笑場,整個酸到不行。拍到後面洪都拉斯更當場崩潰,又笑又哭得大喊「妳台語真的好爛」,引起全場大笑,這場戲也成了他們NG最多的一場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洪都拉斯撲倒阿喜被抓包 柯淑勤崩潰奪門而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阿喜嬌嗔貼胸猛倒追 洪都拉斯直喊:賺到了
坤達秀胸肌浪漫壁咚張允曦 心跳加速背後超爆笑
情緒太亢奮 吳翔震和陳珮騏手交差點閃尿
【鏡大咖】一個人最單純的快樂 坤達

 

(封面圖/東森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