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再爆余天近況 揭蔡阿嘎遇襲驚人內幕

2020/03/07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館長再爆余天近況 揭蔡阿嘎遇襲驚人內幕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6)日因被綜藝天王吳宗憲提告妨礙名譽出庭,他在晚間開直播說明當時的開庭狀況,並透露余天與蔡阿嘎的近況,原本2人分別要和他碰面,卻因臨時有狀況,只好取消會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以妨礙名譽向館長提告。(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他昨天連開2庭,但提告者吳宗憲、公民老師羅文都沒有現身,讓他忍不住質疑,「我不知道這兩個當事人有多忙?一個是羅文、一個是吳宗憲,我也很忙,我相信你們兩個都沒有我…我接近350個員工,我的電商部門達到30快40個人,我的事業體跨足吃喝玩樂。」

 

▼館長原本與余天約吃飯,但因余天發燒臨時取消。(圖/翻攝自館長IG

 

話鋒一轉,館長透露原本昨晚分別與余天、蔡阿嘎約好見面吃飯,不料余天發高燒,而蔡阿嘎則是被醫生叮嚀,老婆二伯隨時會生,最好陪在老婆身邊,因此兩人都跟他改期再約。

 

▼對於蔡阿嘎與二伯遭襲一事,館長推測嫌犯很可能是收錢辦事。(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對於襲擊蔡阿嘎與二伯的嫌犯疑似是館粉一事,館長表示,他也曾幫韓國瑜按過讚,但卻支持罷免韓國瑜,因此反問眾人「粉絲的意義是什麼?難道按個讚就是我的粉絲?我的粉絲有很多,但其中有人特別買了我的衣服,是要拿去燒的。」此外,他還公開個人的大膽推測,認為蔡阿嘎被毆事件案情不單純,很可能是收錢辦事。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蔡阿嘎IG)

 

 

【往下看更多】
館長爆吳宗憲欠債內幕 余天助理吐14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