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諾超會生!拚7小時卸貨被醫讚 喜曝寶寶性別

2020/03/06 17: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阿諾超會生!拚7小時卸貨被醫讚 喜曝寶寶性別

女星阿諾,2017年時與年薪500萬的工程師老公在美國登記結婚,並在去年懷孕,昨(5)日凌晨3點,阿諾入院待產,經歷了7小時終於生下寶貝女兒「丁香魚」。順利產女的她,產前就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她也提到,自己聽說第一胎會生比較久,因此聽從專業建議打了無痛分娩,「打了無痛分娩還是很痛,聽人說產婦以命換一命原來是真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諾今(6)日在臉書宣布,女兒「丁香魚」正式跟大家見面了!她透露,昨(5)日凌晨被陣痛痛醒後,便在3點多入院待產,「那時候大概開一指,9點就全開,10點多就生出來!」她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不過因為從產房出來就昏了,所以直到今天才正式回覆大家的祝福。

 

▼阿諾今(6)日在臉書宣布,女兒「丁香魚」出生了。(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阿諾提到,雖然生產時間有點長,不過醫生稱讚她「很會出力」,更表示她是「超會生」的產婦。令人感動的是,阿諾的生產過程,是由老公全程陪伴,並貼心地錄影紀錄這艱辛的時刻,夫妻倆在女兒出生的瞬間都忍不住紅了眼眶。另外,阿諾表示,自己的預產期原本是本(3)月的第2週,女兒算是提前來到這個世界,但頭好壯壯的模樣讓她放了心,「丁香魚的頭圍蠻大,真的差點就卡關了。」阿諾回憶,當生產完畢,護士將女兒放在她胸口,讓她貼近孩子的心跳和體溫,阿諾還調皮問道:「妳哪位呀?妳誰呀?」原本體色有些偏紫的女兒,慢慢地有了血色,阿諾感嘆:「這就是媽媽和小孩間奇妙的連結。」

 

▼阿諾提到雖然生產時間有點長,不過醫生稱讚她「超會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另外,阿諾提到,原來生產不是最難熬的,「產後痛」才真正讓她受不了,「醫師要幫我排出胎盤和子宮收縮,不誇張真的超級痛!生產時我都沒叫成這樣。」也因為產後身體放鬆,導致阿諾全身不停發抖甚至打寒顫,「現在狀況一切都好,只是需要休息,期待能早日帶著丁香魚與大家見面。」

 

(封面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往下看更多】
莉婭偷穿Keanna綠上衣?謝和弦剪爛掛脖示威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