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BL大作台上映一刀未剪 正妹讚:台灣是自由的國度

2020/03/04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日BL大作台上映一刀未剪 正妹讚:台灣是自由的國度
台灣曾被人權組織列為亞洲唯一「開放的國家」,也在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世界自由度調查報告」以93分排名第23名。而近日日本超強BL大作《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在台灣上映,立委賴品妤也搶在上映第一週進場觀看,隨後在臉書大讚,「這證實了台灣是一個自由的國度」。

 

YT廣告

據了解,《鳴鳥不飛》作品描繪黑道老大矢代和保鏢百目鬼的感情糾葛,細膩的劇情讓不少粉絲為之喝采,該作品還曾奪下講談社FRaU漫畫大賞、SUGOI JAPAN Award漫畫部門第4名,還有單行本6集累積發行量超過140萬冊的好成績。

 

▼《鳴鳥不飛》作品描繪黑道老大矢代和保鏢百目鬼的感情糾葛,細膩的劇情讓不少粉絲為之喝采、著迷。(圖/采昌國際多媒體公司)

 

雖然《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原著漫畫在台灣被歸類為限制級,不過電影版審定為「輔導級」,且片中的性愛場面也絲毫不做修剪後製,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且該片雖然只在全台12家戲院限定上映,但粉絲們完全不懼病毒,戴口罩進戲院朝聖,上映四天全台勇破260萬元票房,強勢榮登首週末單廳滿座率冠軍。

 

▼賴品妤在臉書表示是原作粉絲。(圖/賴品妤臉書)

 

對此,立委賴品妤也在看完電影後在臉書分享心得,指出他原本就是漫畫原著粉絲,這次電影登上大螢幕讓她相當驚訝,表示在以前從未想過可以在電影院裡看到BL動畫電影,連討論BL或漫畫都要躲躲藏藏,但現在能在戲院觀賞,「這證實了台灣是一個自由的國度,同志、BL、百合、動漫都是絕對被尊重的創作,我們不會被和諧,而我也會努力打造對動漫迷更友善的環境,讓更多人認識動漫愛上動漫」。

 

(封面圖/采昌國際多媒體公司、賴品妤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科立委報到 賴品妤耳上短髮同框林昶佐進議會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