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驚人背景曝!怒反擊:我們家一直是中國人

2020/03/03 18: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劉樂妍驚人背景曝!怒反擊:我們家一直是中國人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台灣的健保制度也受到關注,目前立委林俊憲打算提出修法,要防止「黃安們」濫用健保資源,消息一出,立刻被女星劉樂妍發文酸:「賤招」,就有網友好奇的發問:「劉樂妍的代表作是什麼?」有鄉民出面說她以前和現在差很大,讓劉樂妍氣得反嗆:「我們家一直都是中國人。」

YT廣告

▼劉樂妍被網友們封為「女版黃安」。(圖 / 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該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她(劉樂妍)跟十幾年前真的差很多!」提到她還沒出道前其實在奇摩交友就小有名氣,因為長得漂亮、身材姣好,她說那時的職業是做酒促,然後小時候是被爺爺奶奶帶大的。這位網友說:「當時其實滿喜歡她,覺得這女生講話直率不做作,而且有艱辛的童年努力去賺錢,感覺滿孝順阿公阿嬤」。

 

▼網友發文。(圖 / 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之後劉樂妍成為女F4團長,其實也沒什麼改變,一樣會在奇摩交友跟網友們互動,直到這幾年她至中國大陸賺錢,好像一切都變了,「看她雙膝跪下去批評台灣,大讚中國多好,妳說父親還是阿公是中華民國軍人,但是妳現在口中愛的國卻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或許生存總是會讓人必須改變」。

 

▼劉樂妍在臉書發文。(圖 / 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對此,劉樂妍也在臉書發文解釋,她一開頭就表明:「請爆料者你的用字遣詞要小心」,她表示自己從19歲開始賣酒,半工半讀的當酒促小姐,就是從那時開始在奇摩交友寫網路日記。接著她解釋用字的部分,「外省人從來只會喊爺爺奶奶,我從來沒有喊過我爺爺奶奶,阿公阿媽這種閩南語字眼,那根本不是我的母語,我們家不會說這種字眼」。

 

▼劉樂妍表示「我不是今天才是中國人」。(圖 / 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也解釋了自己的名字,「從小到大的本名是一個湖北省的地名,用那個名字帶著湖北省地名的名字用了二十幾年。」直到她談了一場失敗的戀愛,心情跌到了谷底,才去算命改名為「劉樂妍」。

 

▼劉樂妍表示「我不是今天才是中國人」。(圖 / 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最後也表明「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湖北人,我不是今天才是中國人的,我們家在臺灣一直這樣子頂天立地的當個中國人存在著,我們從來不是突然變成中國人的!」甚至嗆網友:「你不是中國人那是你家的事,可是問題是我們家一直都是中國人,並且在臺灣存在著」。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往下看更多】
蘇貞昌不認識她!劉樂妍爆氣再嗆:看你們敢不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